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绿茵场中断事件 佳一被掷雪球尤文雨战丢冠

01-塞尔维亚足球流氓骚乱
1/10

01-塞尔维亚足球流氓骚乱

2012年06月16日0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时,2012年欧洲杯D小组的一场比赛,东道主乌克兰0-2不敌法国。本场比赛,一度因为大雨意外延期近1个小时。事实上,这还不是本届欧洲杯首次因为非正常因素导致比赛中断。欧洲杯C组第二轮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比赛被迫中断了1分钟。当时克罗地亚队球迷向球中扔掷了烟雾弹,导致比赛无法进行,主裁判在第73分钟果断吹哨中止比赛,直到74分钟14秒重新坠球开始比赛。除了本届欧洲杯,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造成比赛被迫中断,甚至是延期的情况其实不在少数。

  01-塞尔维亚足球流氓骚乱

  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由于塞尔维亚足球流氓引发的骚乱,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的比赛被迫取消。不但塞尔维亚队门将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遭到了袭击,意大利队首发门将维维亚诺也险些被塞尔维亚球迷投掷的照明弹击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