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意两国足协关系相当铁 意大利陷绝境身不由己

2012年06月16日05:1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战平克罗地亚,而西班牙又狂胜爱尔兰后,意大利队再一次将命运交到了其他队手中。但西班牙队前主帅、中国队主帅卡马乔指出,西班牙足球没有打默契球的习惯。卡马乔昨晚在参加央视节目时表示:“西班牙不会打默契球,因为他们没有这样的习惯。”

  西班牙跟队记者:

  西意足协

  关系相当好

  成都商报记者昨晚就意大利队的出线问题,联系了正在波兰的西班牙跟队记者梁宏业,梁宏业明确表示,西班牙不可能跟克罗地亚联手,原因有三点:“首先,从西班牙足协今天的表态来看,他们没有这方面的安排;其次,作为邻国,西班牙和意大利足球渊源很深,西班牙足协和意大利足协的关系,是远远好于克罗地亚的。我可以向你们透露一个情况,西班牙超级杯移师中国,就是意大利足协从中牵线。最后就是,西班牙现在自己都没确定出线,克罗地亚又不是弱旅,要是一不小心输了,弄不好就被淘汰了。”梁宏业认为,意大利队应该做的,不是去担心人家会怎么做,而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按照目前的状态,他们能不能击败爱尔兰,还说不清楚呢。”

  知名专家:

  西班牙足球人

  珍惜名誉

  跟卡马乔相同观点的,还有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苏东认为,尽管从规则上来说,西班牙即使和克罗地亚打平,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一向爱惜名誉的西班牙队并不会这么干。“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如果明目张胆地和克罗地亚打默契球的话,对他们双料冠军的名誉有巨大的影响。对于骄傲的西班牙足球人来说,这是无法接受的。”

  意大利记者:

  意大利队

  被淘汰可能性很大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利卡里认为,最后一场比赛,意大利只有取胜一个选项。此外利卡里认为,即使获胜,意大利队被淘汰的可能性也很大,特别是在西班牙大胜爱尔兰后,意大利队已经被推向了危险的境地。“意大利人一定还记得,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上,意大利前两轮分别战平丹麦和瑞典,结果在最后一轮,他们虽然2比1战胜保加利亚,但丹麦和瑞典却打出2比2的平局。在三队同积5分的情况下,意大利队因为在三角交锋中进球数最少而含恨出局。如果西班牙人最后一轮也默契地与克罗地亚战成2比2,那么意大利很有可能就将重温2004年欧洲杯时的悲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