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位置制约伊布发挥 张恩华:霍奇森变阵成功

2012年06月16日05: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第14届欧洲杯将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D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瑞典队将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与英格兰队交锋。经过90分钟对手,英格兰队一波三折以3-2击败瑞典队,瑞典队也因此成为继爱尔兰队后本届欧洲杯第二支出局的球队。卡罗尔上半时接杰拉德助攻强力头槌破门;瑞典队下半时利用格伦-约翰逊的乌龙和梅尔贝里的头球得分逆转领先,随后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一射一传助英格兰队成功翻盘终结了英格兰队大赛不胜瑞典队的记录。赛后,央视北京直播厅点评了这场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时,央视主持人申方剑和众嘉宾们均认为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是三狮军团获胜的关键,称他变阵非常成功。嘉宾陶伟说,“霍奇森成名于瑞典,所以对瑞典打法非常熟悉,他本场比赛变阵成功了。”张恩华也认同这一点,“瑞典不是控球打法的球队,这对英格兰有利,霍奇森变阵的很成功。”另一名嘉宾徐阳则谈到伊布,称位置限制了瑞典前锋的发挥,“伊布需要大胆一点,压到禁区内,他能传能射,但瑞典前场只有一个点,只有埃尔曼德在前边,而且这名前锋也足够慢的;英格兰阵型不错,前后场三线非常协调。”

  此外,央视嘉宾徐阳还谈到了梅尔贝里,这名球员在比赛中攻入一球且造了一个乌龙球,但徐阳认为瑞典成也梅尔贝里,败也梅尔贝里,“梅尔贝里真的老了,虽然进球了,但维尔贝克那个进球,也是他盯人失误了。”最后张恩华谈本场比赛时,称自己预测结果对了,表示赛前就预料到英格兰要改变过去大赛不胜瑞典的历史,“我赛前就坚信英格兰可以改变历史,虽然没有预料到过程,最终还真的改变历史了,霍奇森坚持4-4-2打法,坚持的非常彻底。”(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