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法国给乌克兰上课 德西之外又一超级强队

01
1/8

01

2012年06月16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点,2012年欧洲杯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D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乌克兰队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与法国队交锋。最终法国队2-0击败乌克兰,上半场舍甫琴科错失单刀绝杀,下半场本泽马先后助攻梅内、卡巴耶打入精彩进球。赛后,欧洲列国媒体第一时间针对比赛进行了快评。

  乌克兰《人民报》:夺冠热门法国给乌克兰上课

  也许人们并不知道,在欧洲杯16支球队里,乌克兰人民认为的头号夺冠热门不是西班牙或者德国,而是法国。因为法国队拥有乌克兰队所羡慕的一切:一群伟大的球员、年轻的有趣的教练、对荣誉的超级渴望。

  但除了这些之外,一支冠军球队还需要些什么呢?今天,法国队教会了乌克兰,一支冠军球队应该是什么样。他们狡猾、机智,他们所有的球员都在为一个目的而比赛,他们华美的脚下技术只是用来作为赢球的某种手段,他们全队都在坚定的执行着一种打法。当进攻时,他们把球控在脚下,引诱你的球员在来回的抢球中消耗体力;而在他们防守时,他们森严的壁垒让乌克兰甚至很难把球推进到前场。

  事实就是,当法国队的实力原本就远远超出乌克兰队的同时,乌克兰队还没有法国那样完整的组织。这是法国队给乌克兰足球上课的一天,希望乌克兰人能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