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法国给乌克兰上课 德西之外又一超级强队

02
2/8

02

2012年06月16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法国《队报》:漂亮的法国队

  法国媒体开起了玩笑:法国队还是像第一场比赛那样比较晚的进入状态,当然,这不怪法国队,而是怪顿涅茨克的倾盆暴雨。好在,法国队补偿了球迷们,他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华丽的比赛。

  尽管这场比赛不一定能确保法国队从小组出线,但至少结束了法国队一段尴尬的历史。法国队尽管本战前保持着22场国家队赛事的不败纪录——这个纪录是欧洲杯各队里最高的,但是法国队同样在世界大赛中保持着8场赛事不胜的纪录,从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击败葡萄牙之后,法国队再没有赢得一场洲际、国际大赛,先后输给意大利、荷兰、意大利、南非、墨西哥,战平罗马尼亚、乌拉圭和英格兰。在这个夜晚,面对勇敢的但是组织松散的乌克兰人,法国队用流畅的控球和精彩的渗透配合,终结了不胜的纪录。

  这样的法国队,终于让球迷开始有了梦想的勇气。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