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阵容不全希腊已没有退路

2012年06月16日08:11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作者:王姗

  明日凌晨2点45分,2012欧洲杯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争夺,率先开战的A组四支球队将在同一时间捉对厮杀。

  面对暂列小组第一的俄罗斯,积分垫底的希腊必须全取三分才能保有出线的可能,而对于波兰和捷克两队来说,只有胜利才能看到出线的曙光。

  希腊VS俄罗斯

  两队(包括前苏联)交战过21场,希腊队3胜5平13负,进13球失39球。两队在欧洲杯交战过2场,希腊队2战全负,进1球失3球。

  阵容不全 希腊没有退路

  希腊队运气欠佳,最后一轮面对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自己阵中还有多名球员受伤,这些都可能让他们止步于欧洲杯小组赛。首战,希腊后防中坚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因左膝韧带受伤提前告别欧洲杯,包括前锋耶卡斯、福塔基斯、老门将查尔基亚斯等都带着伤病,这让希腊队主教练桑托斯在昨天的训练中一脸郁闷,在他看来,只有一支健康完整的希腊队,才能够有机会战胜俄罗斯,“现在有很多困难,但是人员不整是最要命的。”

  防守也是希腊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希腊此前参加的10场比赛才丢4球,现在两场小组赛已丢3球。不过,希腊并未放弃,桑托斯表示,从目前积分来看,希腊还有一线生机。“同俄罗斯比赛是最后的机会,要想晋级,我们必须取胜。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们痴人说梦,但这并不会妨碍我们打出一场漂亮且精彩的比赛,最为重要的是我们需要这3分,否则我们就只能乖乖买机票回家了。”前锋耶卡斯说。

  捷克VS波兰

  两队(包括前捷克斯洛伐克)在历史上交战过23场,捷克队13胜4平6负占据优势,进49球失30球;其中两队在欧洲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状态不稳 波兰取胜难度大

  前两场比赛,东道主波兰两战都战成1比1,收获2分。首战在领先一球且比对手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优势被希腊逼平;次战在落后的情况下又顽强逼平,这种不稳定状态对波兰小组出线极具杀伤力。波兰发挥最好的还是在德甲多特蒙德效力的几名球员,一旦这几名主力被对手研究透或者发挥不佳,波兰全队将陷入困境。而捷克在首轮被俄罗斯灌入四球,次轮迅速调整好心态拿下希腊,像罗西基、切赫这一帮经验丰富的老将,将是最大的优势所在。

  在A组,捷克目前积3分排第二,落后俄罗斯1分,而波兰积2分排第三,希腊积1分依然有出线的希望,最后一轮对波兰,捷克必须获胜才能确保晋级,如果战平,那么就要看俄罗斯对希腊的比赛结果才能确定能否出线。此外,在揭幕战被红牌罚下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将有资格参加对捷克的比赛,他与切赫的对话将是本场比赛的又一大看点。记者王姗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