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直击荷兰球迷营地 享受足球淡看两连败

2012年06月16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5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5日,搜狐体育欧洲杯前方报道记者来到位于哈尔科夫湖沿岸的荷兰球迷营地,探访这里的荷兰球迷。因为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三场小组赛全部被放在哈尔科夫,因此这里也就成了荷兰球迷在乌克兰的大本营。

  哈尔科夫湖位于哈尔科夫市东北部,在平时这里是一片度假村,是市郊一处哈尔科夫市民常去休闲戏水的景点。本届欧洲杯开赛前,组委会将这里划作荷兰球迷的聚居营地,有球迷告诉记者,开赛前很久,荷兰的电视台就一直在介绍这个地方,来这里宿营需要提前预约。

  从哈尔科夫市中心打车到哈尔科夫湖,只用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但周围已经完全没有了城市的感觉,放眼望去是连绵的水面和郁郁葱葱的森林。入口处有保安把守,不允许没有证件的人进入,防止违法和暴力事件发生。走进营地,首先是一串家庭房车组成的区域,这里每一辆车都带有全套的生活设施,车里就有卧室,条件要好得多。

  往深处前进,能看到一座一座橙色的帐篷连绵不绝,多数是能供两个人休息的小帐篷,还有成排的大帐篷,里面能放下三张不大的床。帐篷外,到处晾着洗过的衣服、袜子。因为正好是中午时间,很多人都在午休,所以整个营地显得有些清静,但只要往湖边走过去,就会看到一群群的荷兰球迷,他们在湖边肆意嬉闹着,享受湖水带来的凉爽,当然,也有人安静地晒着太阳,做着日光浴。

  因为远离市区,周围只有一座商场能购物,所以球迷们总是成批地去那里购物。一位球迷告诉记者,通过预订来这片营地宿营,每晚也需要200格里夫纳(1格里夫纳约合0.8人民币),结合实际生活条件,价格应该说也不算便宜。“但是大家能聚在一起,感觉非常快乐,所以也无所谓啦。”这个可爱的家伙一边说,一边指了指很多帐篷外都有的烧烤炉,“我们经常在这里开派对,哪怕是输给了德国队的那天晚上。”

  在荷兰营地,见到记者的每一个人都露出了友善的笑,很多人乐意跟我这个外国人开开玩笑,他们大说大笑,肆意得很。不难看出,虽然荷兰队的两连败让整个营地少了一些火爆的激情,但荷兰球迷们的心情却没受到什么影响,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我们是来享受足球的,这是一种生活和经历,这就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