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沃尔科特脚跟磕射绝杀 瑞典成第二支出局球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沃尔科特脚跟磕射绝杀 瑞典成第二支出局球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3点,第14届欧洲杯将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D组第二轮一场比赛中,瑞典队将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与英格兰队交锋。经过90分钟对手,英格兰队一波三折以3-2击败瑞典队,使得瑞典队拿到本队在欧洲杯决赛圈的4连败,瑞典队也因此成为继爱尔兰队后本届欧洲杯第二支出局的球队。卡罗尔上半时接杰拉德助攻强力头槌破门;瑞典队下半时利用格伦-约翰逊的乌龙和梅尔贝里的头球得分逆转领先,随后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一射一传助英格兰队成功翻盘终结了英格兰队大赛不胜瑞典队的记录,其中打入制胜球的维尔贝克是用富有想象力的背身脚跟磕射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