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女性出轨首选巴神 荷兰盼上帝保佑

01
1/16

01

2012年06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欧洲杯第八比赛日同样汇聚了很多出人意料的元素,法国战胜乌克兰的比赛虽然波澜不惊,但一场雷雨却让球迷们体验到比赛暂停的滋味,英格兰终结数十年宿怨,用一场逆转让瑞典成为第一支出局球队。在球场外,巴洛特利依旧引人注目,在一项调查中,当选同胞心中最渴望出轨的球员。范尼则炮轰进入更衣室试图安慰荷兰人的穆勒,认为他的举动无异于是挑衅,如果自己在场一定会赶走他。

  意大利

  意大利某网站一项对已婚妇女的调查中,巴神竟成为女性心中最渴望出轨的意大利球员,获得24%的支持,比第二的马尔基西奥多7个百分点。

  普兰德利说:“在所有人面前我向巴洛特利解释了为何将他换下。下半场前15分钟,我都快要窒息了。巴洛特利试图回撤拿球,但他无法很好的控球。卡萨诺就做的不错,但巴洛特利做的不够好。”他还表示:“3天之后巴洛特利将做出回应,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