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 东道主波兰将要背水一战

2012年06月16日10: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旭光
 


  对阵:捷克VS波兰

  时间:17日02时45分

  地点: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

  主裁:托马森(苏格兰)

  交锋纪录:两队交战过23场,捷克13胜4平6负。

  东道主波兰队16日小组赛最后一场战捷克队,唯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而捷克队则只要打平也有很大希望出线。波兰队的决胜关键仍在于是否能用好由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与皮什切克组成的黄金右翼。

  波兰队目前积2分排在A组第三名,由于积4分的俄罗斯队和积3分的捷克队都在前面,波兰队要想出线就必须要擒下捷克队。而捷克队则形势稍好,只要打平就有不小的出线希望,只要届时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俄罗斯队不输给希腊队便可。

  在首轮痛失好局受阻希腊队之后,波兰队在次战用勇猛的表现以1:1逼平俄罗斯队,目前全队士气高昂,对拿下捷克队信心十足。而捷克队在首场被俄罗斯队大比分羞辱后,在第二场比赛凭借着开场6分钟的闪电战击败希腊队,目前也是士气正旺。不过背水一战的波兰队理论上更有取胜的动力,而捷克队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心里或有一番博弈,进而影响到战术布置。

  波兰队主帅斯穆达和队员们均认为,只要波兰队拿出上一场战平俄罗斯队比赛中那样的状态,便可战胜捷克队。的确,波兰队在以弱击强的情况下,在主场观众狂热的助威中打出了气势和犀利的反击,队长“库巴”扳平比分的那记左脚世界波也是精彩异常,如果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则取胜捷克队大有希望。

  波兰队的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对于战胜捷克也是信心十足,他表示在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虽然一个人顶在前面比较困难,但与捷克队的比赛波兰会取得想要的进球“我们知道捷克是一支强队,也尊重他们,但对俄罗斯的比赛证明了我们可以拼下90分钟的比赛,我相信我们能战胜捷克队。”

  捷克队目前还面临着一个坏消息:中场核心罗西基脚踝伤势不明,最后一场未必能出场。而罗西基的存在与否对捷克全队至关重要,尽管替代者科拉尔实力也不错,但罗西基如缺阵对全队进攻和士气的影响会很大。捷克门将切赫在上场比赛中和中后卫西沃克配合失误结果接传中球脱手漏球,送给了希腊人一份大礼,切尔西门神在重要比赛中也并不总是十分稳健。

  波兰队至今还未能取得在欧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2008年的欧锦赛是他们首次打入决赛圈。波兰队本场将从华沙国家体育场移至弗罗茨瓦夫市政体育场对阵捷克队。波兰队对捷克队的历史战绩处于下风,在双方一共23次交手中,波兰队仅取得6胜4平13负的成绩。

  特约记者 旭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