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日报:爱尔兰被淘汰不气馁 将会奋战到最后

2012年06月16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当看到这位73岁满头银丝的意大利绅士,西装革履挺着笔直的身板站在场边,向现场激情高歌的爱尔兰球迷行礼“谢幕”时,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这个来自大西洋彼岸文艺气息极其浓厚的国家,就此提前告别本届欧洲杯之旅,但是他们的球迷在大雨中依然以高亢的赞歌、欢愉的笑容送别他们的将士,场面令人动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记者把掌声献给了失败者,但这位绅士强调,即使某轮对手是自己的祖国,也别想指望他们会退让,“我们会为欧洲杯奋战到最后一刻。”

  两轮比赛均与西班牙、克罗地亚以1:1战平,目前以2分暂居小组第三名的意大利队,已经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作为意大利球迷,我有着不祥的预感:下周二西班牙与克罗地亚很有可能战成2:2。我身边的意大利记者法比亚尼和我有同样的担忧,我们一同回忆了8年前欧锦赛蓝衣军团的悲情一幕,当时的情况和现在几乎一样,小组最后一轮意大利战胜了保加利亚,但因“北欧兄弟”丹麦和瑞典2:2的战平而遗憾出局。我们甚至聊到了关于足球的一些阴谋论。

  在我们准备转身离开一同祝福意大利好运时,一位西班牙记者马丁内斯让我们留步,他想让我们看看自己的同行在西班牙与克罗地亚赛后,采访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一段笔录。文章是这样说的:博斯克说,“我们会与克罗地亚来一场真正的较量,以胜利者的姿态挺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不需要算计,我们真正感兴趣的是胜利,而不只是打成平局。”

  马丁内斯还告诉我们,西班牙人性格很耿直,有一说一,而且贵为世界冠军的他们无需惧怕任何球队,即使博斯克轮换替补,他们也可能抓住机会迸发出最大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