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主帅批两庸将不提女婿 末战罗本主力被拿下

2012年06月16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荷兰队相继负于丹麦队与德国队以后,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如今甚至只有一丝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对于前两场比赛哪些球员发挥欠佳,此前荷兰队帅范马尔韦克一直没有公开点名,而日前他则首度表示,阿费莱与罗本的发挥让他感到无比失望。

  “负于德国队以后,我们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范马尔韦克在国家队驻地接受KNVB网站采访时说道。“谁都不难看出,我们在防守方面有些托大,我们会在与葡萄牙队交手时格外注意这一点。”

  先前两战荷兰队完成了41次打门,在参赛16支球队中仅次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斗牛士军团完成了45次打门。然而,荷兰队却仅攻入1球,范马尔韦克认为,球队之所以破门乏术,一方面是因球员们脚风不顺,另一方面就是,阿费莱与罗本没能在两个边路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得分机会。

  范马尔韦克继续说道:“在我的两个边路,阿费莱与罗本显得碌碌无为,他俩没能给前场创造出更多进球良机。”对于最后一轮是否仍会使用这两名球员,范马尔韦克没有表态,而只是说:“我们会在最后一轮对阵容进行一番调整。”

  主帅没有表态是否拿下阿费莱或罗本,又或让他俩全都坐到替补席,而荷兰媒体《共同日报》则有透露,最后一轮与葡萄牙队交手时,阿费莱继续出任主力的可能性高于罗本,但他俩也有全都不上的可能,届时取而代之的将是亨特拉尔与库伊特。

  值得注意的是,范马尔韦克批评麾下球员时并未提到女婿范博梅尔,而这名球员的表现则是荷兰媒体与球迷最不满意的。不过,《电讯报》在分析最后一轮首发时却也指出,暂且无法得知范博梅尔是否告休,但就训练情况来看,博拉鲁兹进入首发的可以性相对较大,因为他被分在主力一方。

  博拉鲁兹其实并不是一位值得信任的后卫,他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均没啥稳定表现,如果范马尔韦克豪赌他首发,很难想象,博拉鲁兹届时不会被C罗领军的葡萄牙攻击线打爆。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