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说要“高兴迎战” 捷克两主力伤兵肯定出线

2012年06月16日11:41
来源:东莞时报

  欧洲杯明晨开始迎来第三轮,全部比赛都在北京时间凌晨2:45进行,这意味着中国球迷等待看球的时间更难熬了。但最后一轮,那意味着什么?哥们,那是火星撞地球的戏码,那是堪比福尔摩斯破案的起伏啊!所以大部分球迷会毅然选择与“瞌睡虫”斗争到底!

  A组将明晨率先尘埃落定,两场比赛分别是希腊VS俄罗斯、捷克VS波兰,由于俄罗斯人位列小组头名已经基本上岸,因此焦点自然落在捷克与波兰一役之上。

  波兰两轮过后只积得2分,此役若负捷克就直接宣判死刑,作为东道主,他们自然不愿意如此悲催:若是别人出局了,还能收拾收拾回家去钓鱼,可若是波兰出局了,他们可是连家都不用回了!

  东道主说要“高兴地迎战”

  这支波兰被称为“德国二队”,本来被认为能够担当本届欧洲杯“黑马”的重任。但是波兰人在开幕战中,居然被希腊给逼平了。好在他们次战逼平了领头羊俄罗斯,总算没有成为第一支出局的队伍。

  当然,与俄罗斯的平局也让波兰人信心暴增,主帅斯穆达表示:“波兰队踢得越来越好了!”而且他们队伍中表现相当抢眼的莱万多夫斯基,被曝下赛季将披上红魔的战衣!因此,波兰队前日的公开训练中,吸引了近4000名球迷关注,球迷们都坚信,他们的战士绝对能够闯进八强。

  “东道主”这样的身份能让波兰达到“众志成城”的效果,但也给这支队伍造成很大压力。所以波兰人这两天都在“放松心态”,中场大将、因名字而非常出名的波兰斯基说,他们会“高高兴兴地和捷克打一场。”听起来,波兰人心态好像不错。

  捷克两主力伤兵肯定出战

  由于波兰有“越打越好”的感觉,加上有“东道主受欧足联干爹眷顾”的声音传出,所以目前各路预测,都看好波兰战胜捷克晋级。面对这种情况,捷克自然“无路可退”,因为如果赢球,晋级的将会是他们,如果与波兰打平,还得看俄罗斯对希腊的结果。

  好在,他们迎来了好消息——两位受伤的核心罗西基和切赫,都表示会出战最后一场比赛。罗西基是在捷克战胜希腊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伤到了跟腱,提前下场。在罗西基下场治疗之后,接过队长袖标的捷克门将切赫,也被对手撞伤了左肩膀。

  幸好两人都只是虚惊一场,捷克的队医克雷伊奇表示,“罗西基和切赫问题不大,有75%的可能性参加最后一场比赛。”而切赫的表态更为坚决:“我(和罗西基)带伤都会上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