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时报:就一个晚上的时间 妞他成了真的男人

2012年06月16日11:47
来源:东莞时报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黄佳欢

  一个晚上,真的能干出很多事——

  欧洲杯第七个晚上,首支出局的队伍华丽诞生——爱尔兰正式回归到“陪太子读书”的位置。而冠军队伍意大利从天上掉入了深渊,末轮随时被人“做掉”。但这些,着实都不是什么大事,真正的大事是——这个晚上,一个“妞”变成了一个真男人!

  在西班牙4:0大胜爱尔兰的比赛中,此前已经回到自己最熟悉位置板凳的“托妞”托雷斯,重新回到首发位置,顺带上演了“满血复活”的神奇,灌入两球的他完成自我救赎。

  “托妞”变回“托神”!

  他是这样变回男人的——

  两脚破门荡气回肠

  西班牙首轮与意大利踢了个1:1,托雷斯这位正印前锋,不仅憋屈地当了法布雷加斯的替补,替补登场后更是和巴洛特利一样,利用单刀的机会思考了人生,期间还被布冯老鹰捉小鸡一般,擒下了他的单刀球,连央视解说员都忍不住打趣:“布冯好像五年前就知道托雷斯要这么做了。”

  “托妞”几度挥霍好球,西班牙和意大利握手言和,于是赛后他当仁不让地成了“罪人”。但是足球这东西的奇妙就在于,它很容易产生悲剧,却也很容易制造喜剧。

  这不,昨日面对弱弱的爱尔兰,“托妞”他爆发了!开场仅4分钟,“妞”他就截了爱尔兰后卫的球,上演了闪电进球,一下子就成了“西班牙在欧锦赛中最快进球的球员”。接着下半场,妞他单刀面对门将,再也不思考人生,冷静地射门破网。

  这下子,托妞又变回了“金童”,而且还一不小心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提高到30个,一下子就超越了前辈耶罗,成为队史第3射手,仅次于比利亚(51球)和劳尔(44球)。

  他之前是这样变成妞的——

  151天不射的“奇男子”

  其实,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托雷斯他是叫“金童”,而不是被大伙叫“妞”的。

  那还是2003年的时候,19岁的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雀斑点缀之下尽显邻家男孩的稚朴,再加上灵气十足,时有惊艳破网,简直就是西班牙队内的新宠。此后这位“金童”在利物浦享受无限风光,又随西班牙登顶2008年欧锦赛,还在决赛中打进制胜一球。

  但就是这一位天下无双的主,却在2010年4月进行一次膝部手术之后,陷入一蹶不振的低迷。神奇的是,他此后居然还以50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切尔西,有了新外号“5000万先生”。

  但“5000万先生”自此也开启了自己被叫做“妞”的悲催岁月,他长期陷入进球荒,有过151天(累计上场时间1541分钟)无进球的神奇纪录。再加上本次欧锦赛,他是被补召入队的,所以自然而然成了西班牙队内最大的笑料。

  更甚的是,首战托雷斯几乎因“思考人生”而错失好球,引得一众西班牙球迷只能自我安慰:“还好,西班牙用托雷斯,是不用花5000万的。”

  他被认为会变成猛男——

  本届金靴难道就是他?

  好在被大伙揶揄着,“托妞”他终于又变回了“金童”。并且外界都坚信,伴随着这次爆发,托雷斯完全有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的金靴。

  其实,早在欧锦赛开始之前,卡佩罗、贝尼特斯等名帅,就已经表示,托雷斯表现的好坏将决定西班牙能够走多远,其中卡佩罗还称,托雷斯极有可能获得金靴。当时,大部分球迷认为卡佩罗大抵就是一个卡贝利。

  但事实上,比利亚因骨折缺阵确实给托雷斯留足了机会。西班牙通过前两轮的表现,证明他们仍然是冠军最最有力的竞争者,而西班牙队内,最能担当大任的前锋,数来数去也就托雷斯。

  如今通过在爱尔兰的比赛中“回春”,托雷斯已经获得主帅博斯克的信任。接下来的比赛中,托雷斯极可能被委以重任。如果西班牙能一直走到决赛,“托神”同学搞不好就真夺了金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