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次轮最佳阵容:德西占据五席 戈麦斯搭档托雷斯

01-普莱蒂科萨
1/11

01-普莱蒂科萨

2012年06月16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随着英格兰3-2逆转瑞典,三狮军团终结了此前大赛不胜瑞典的尴尬纪录,同时让对手成为继爱尔兰之后第二支提前出局的球队,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赛事全部结束。搜狐体育评选出小组赛第二轮的最佳阵容(3-4-3)。在第二轮小组赛,有三位重量级前锋各入两球,他们是德国的戈麦斯、丹麦的本特纳以及西班牙的托雷斯。此外,英格兰飞翼沃尔科特临危受命,用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

  门将: 01-普莱蒂科萨(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能够逼平意大利,首功之臣当属门将普莱蒂科萨。整个上半场,他全场最为忙碌的那一个。连续扑出巴洛特利、马尔基西奥等人的必进之球,只是皮尔洛的任意球角度太过刁钻,还是被意大利攻入一球。下半场,佩莱蒂科萨又对蒙托利沃等人的射门说不,确保克罗地亚拿到一个平局。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