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又要看人脸色 “意”料之外“意”想之中

2012年06月16日13:01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2012年欧洲杯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两连平的意大利必须取得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爱尔兰的胜利,而且还要看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比赛的胜负。不少意大利球迷都悲观地认为,这一次的意大利恐怕难逃8年前欧洲杯被联手做掉的厄运,希望4球横扫爱尔兰已拿到4分的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不要默契地打平。

  帅哥没了 实力也没了

  有球迷说,这届意大利彻底完成了由偶像派向实力派的转型,过往的那支帅哥队已经荡然无存。当年队中整队的帅哥,马特拉齐和加图索都算是搭上的,而现在,俊美型的蒙托利沃只能打替补,阿奎拉尼干脆没有入选大名单。但是实力派的实力在哪呢?两场比赛下来,迪纳塔莱对阵西班牙时打进的进球还算有些实力的成分,再有就是皮尔洛的“落叶球”颇见功底,但这些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意大利的整体实力并没有过于突出。反而,普兰德利的阵型让人觉得过于陈旧,还不如两年前的世界杯来得实惠。

  西班牙坚称不做球

  如果下一场和克罗地亚踢成2比2或以上比分的平局,西班牙将肯定以小组第一出线,同时克罗地亚也会出线,而意大利则不论输赢都将被淘汰。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我们会去争取胜利。我们有体育精神,不会去想着2比2的可能。”对于自己球队的近况,博斯克说道:“现在球队更具力量,队内的竞争氛围也不错。”谈及托雷斯的两粒进球,博斯克点评道:“安排这些球员上场,就是为了让他们取得进球。”谈及闷平意大利后面临的指责,西班牙主帅毫不在意地说道:“我只知道如何踢出更漂亮的足球,我不是新来的,在这个位置上我已经呆了很久了,我早已知道如何去面对那些指责和质疑了。”

  昔日的意大利,曾有一旦取得领先就基本上等于宣告对手死刑的传说,这才有1比0主义的大行其道。可如今意大利连续两场欧洲杯小组赛都在1比0领先后被对手扳平,甚至都几乎被对手反超,丢掉传统的蓝衣军团难以让人寄予信任。好消息是巴尔扎利有希望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复出,但巴尔扎利缺席这么久,能否找回状态还很成问题,何况最后一轮即使意大利赢球,也未必能挺进复赛,防守损害实际上已经造成了。 本报记者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