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生死战遇灾星裁判 曾将巴洛特利红牌罚下

2012年06月16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小组赛两场皆平之后,意大利已无法将出线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若想晋级八强,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击败爱尔兰,然后再去看西班牙、克罗地亚之战的结果。爱尔兰此前两战皆败,已提前出局,不过对意大利不利的是,执法他们出线生死战的主裁判是来自土耳其的裁判卡吉尔,这名裁判对意大利人来说,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灾星。

  35岁的卡吉尔2006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本届欧洲杯,卡吉尔执法了乌克兰2-1瑞典一战,表现中规中矩。过去一个赛季,卡吉尔多次被欧足联指派执法焦点大战,冠军联赛巴萨2-2切尔西,马赛1-0国米、曼联2-2本菲卡、里昂0-4皇马、维拉利尔0-2拜仁,欧联杯波尔图1-2曼城、毕尔巴鄂竞技2-1曼联均是尤其担任主裁判。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他们每次遇到卡吉尔都会欠缺一点运气。2010/11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不莱梅3-0国米,欧联杯赛维拉利尔2-1那不勒斯,U21欧青赛附加赛白俄罗斯3-0意大利,当值主裁判都是卡吉尔。唯一遇到卡吉尔能全身而退的是尤文,他们在欧联杯上客场2-1击败了格拉茨。

  2006年,卡吉尔曾在一场联盟杯比赛中掏出过九张黄牌、两张红牌。整个裁判生涯,卡吉尔平均每场比赛只会掏出四张黄牌,而红牌更是平均每六场比赛才会出一张。不过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曾被卡吉尔红牌罚下,2010/11赛季欧联杯1/8决赛,曼城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巴洛特利因为飞踹对手染红离场,曼城最终被基辅迪纳摩淘汰出局。再次遇到卡吉尔,巴洛特利在场上可要小心。(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