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克罗地亚 > 2012欧洲杯意大利VS克罗地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1-1战平克罗地亚 皮尔洛经典任意球建功

2012年06月16日14:10
来源:东亚网

  北京时间6月15日0时,欧洲杯C组第2轮首战在波兹南市政球场展开角逐,意大利1比1平克罗地亚,两连平积2分,克罗地亚积4分。皮尔洛成为近两届欧洲杯首位直接任意球破门的球员,也是首位在两届欧洲杯上进球的意大利国脚。

  意大利此前大赛连续5场不胜(4平1负),克罗地亚近7场大赛常规时间保持不败,近4场欧洲杯小组赛全胜,近6场欧洲杯小组赛都有进球,除点球决胜外,上次欧洲杯告负是2004年2比4不敌英格兰。克罗地亚独立后与意大利交手5次保持不败(3胜2平),两队唯一大赛交锋是2002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克罗地亚2比1胜出。当今只有两支球队(克罗地亚和巴西(巴西队资料)(巴西队资料))与意大利近5场保持不败。

  开场143秒,贾凯里尼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劲射稍偏出近门柱!第6分钟,斯特里尼奇左侧掷入边线球,曼季茹基奇头球摆渡,耶拉维奇在门前12米处侧身凌空勾射没打上力量,将球交还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第11分钟,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右路传中,巴洛特利在门前14米处停球射门被科尔卢卡封堵,卡萨诺再得球短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7米处左脚劲射掠过横梁。

  巴神第16分钟获得第3次射门机会,卡萨诺右路低传,巴洛特利在门前18米处大力抽射被普莱蒂科萨双掌封出。第19分钟,斯特里尼奇左路传中,门前争顶的耶拉维奇在基耶利尼贴身防守下倒地,英格兰主裁判给意大利任意球。随后斯尔纳右路传中,耶拉维奇前点垫射没有打上,布冯倒地没收。第27分钟,斯尔纳右侧开出角球,佩里希奇在门前9米处没顶上力量,布冯将球没收。

  意大利第39分钟取得领先!拉基蒂奇对巴洛特利犯规,皮尔洛在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钻入近门柱下角,1比0。33岁26天的皮尔洛超越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31岁356天),成为欧洲杯上最年长的任意球破门球员,他的近5个国家队进球都是定位球(3个任意球、2个点球)。这也是1968年多门吉尼攻破南斯拉夫球门后,意大利球员首度在欧洲杯上任意球破门。虽然在比赛下半时,曼季茹基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但整场比赛中皮尔洛这个经典的任意球绝对可以成为球迷们赛后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