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4-0收视率追世界杯决赛 3成球迷挺默契球

2012年06月16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受到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如今西班牙国内各行各业都不太景气,与此同时,国家队则在征战欧洲杯,由于很多球迷因荷包太冷无法前往现场为国家队助威,所以很多人便只能留守本土观看比赛,而先前结束的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队4-0大胜爱尔兰队一役则创下了西班牙国内收视率新高。

  《阿斯报》援引收视统计数据称,共有近1700万西班牙球迷通过电视目睹了国家队次战大捷,相对确切的数据为16741000人,这比本届欧洲杯期间西班牙国内平视收视率(14582000人)高出不少。此外《阿斯报》还特别强调了,这场比赛的收视率直追两年前南非世界杯决赛。2010年夏天的那场西荷大战,西班牙国内共有约16815000人通过电视见证了伊涅斯塔加赛时金球绝杀。

  凭借着第二轮大胜爱尔兰队,斗牛士军团便已在两战过后拿到4分且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积4分的克罗地亚队暂居小组积分榜头名,而两队则将在最后一轮展开对决。然而,近一段时间以来,关于西班牙队与克罗地亚队恐将联手踢出一场默契球,进而把意大利队做死的说法却在坊间甚嚣尘上,甚至就连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都已公开表示,他希望看到西班牙队与克罗地亚队战平并携手晋级8强。

  对于西班牙队是否应该与克罗地亚队一起做掉意大利队,并让蓝衣军团时隔8年以后再度尝到被同组竞争对手联袂做死的苦果(注: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期间意大利队曾在类似情况下最后一轮被丹麦队与瑞典队的一场默契平局做掉),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展开了一项民意调查。据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共有7成的投票者不希望看到西克两队踢出一场默契球,但另外3成投票者相信,西克两队会让意大利人飙泪的。

  末轮到底该怎么踢?这个答案或许已在博斯克与比利奇心底产生,而两队主帅届时应该都会排出最强阵容,毕竟双方都还没有100%取得出线资格。西班牙队方面传出的利好消息是,据《马卡报》透露,次战打满90分钟但却在赛后被查出左膝受伤的主力后腰布斯克茨并无大碍,他可以在最后一轮首发登场,作为一名博斯克时代无可取代的主力选手,布斯克茨坚持登场无疑有助于西班牙队取得理想成绩。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