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英格兰内部潜藏内鬼 霍奇森确认鲁尼末战先发

2012年06月16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队VS瑞典队一战,北欧劲旅的两记得分均是凭借定位球,如果不是卡罗尔、沃尔科特、维尔贝克均在同一场比赛时灵光闪见,很难想象三狮军团最终能够全取3分。然而,关于英格兰队为何会在一场比赛内两度被对手通过定位球攻破城池,《太阳报》已于今天独家透露,开赛之前瑞典队方面便已经获悉霍奇森所布置的定位球防守方案。

  《太阳报》文中称,瑞典队与英格兰队交手之前便已在该队所下榻的酒店中拿到了霍奇森的赛前战术布置图,所有瑞典球员当时便已经十分清楚的知道,届时与英格兰队交手时,对方将会采用哪些战法,尤其是在定位球攻守方面,最为不可思议的是,霍奇森将安排哪些球员负责定位球防守与场上站位情况都详细罗列在这张战术布置图上。

  对于瑞典队方面是通过哪个渠道搞来了这张战术布置图,《太阳报》直到目前也未找到答案,但可以很肯定的讲,这已经成为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首个战术提前泄密事件,此事的出现不免让人产生诸多猜想,英格兰队内部惊现内鬼?瑞典队聘请了专业足球间谍?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诸多疑团或许会逐一破解。不过话说回来,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此事的出现应该让他们打起十二分精神了,如果再有类似事件出现,其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英格兰队已在两轮过后拿到4分,只要末轮不输给乌克兰队便铁定出线,而届时霍奇森则将迎回解禁复出的鲁尼,霍帅现已提前确认,哪怕卡罗尔与维尔贝克均在次战取得进球,但只要鲁尼归来,锋线主力必将有其一席。霍帅说:“鲁尼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因此他将肯定回到主力阵容当中,这毫无疑问。他的存在能给对手防线施加更大压力,他是一名能改变赛果的球员。”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