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法国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遇“黑色3分钟” 末轮胜英格兰仍可出线

2012年06月16日19:4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乌克兰今晨专电 绿茵场上,青春就是王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年迈的舍甫琴科和沃罗宁遇到了法国的“四小天鹅”,乌克兰队被“青春撞了一下腰”,0比2,法国队用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让东道主乌克兰队在顿涅茨克的雨夜吃到了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败仗。

  参加本届欧洲杯的法国队是历届大赛以来平均年龄最小的,只有26.7岁。在本届欧洲杯16支球队当中,也只有丹麦队、英格兰队、波兰队和德国队球员的平均年龄比他们小。虽然乌克兰队的平均年龄是27.3岁,并非本届欧洲杯上年龄最大的球队,但是他们的当家球星舍甫琴科已经35岁,而同他搭档锋线的沃罗宁也已经33岁,乌克兰队还是在靠老将支撑进攻线。

  诚然,在今晨的比赛中,老骥伏枥的舍甫琴科确实曾经距离进球很近很近,他的反越位单刀、他的禁区前远射都让乌克兰球迷看到过胜利的曙光。但是,运气这次没再眷顾乌克兰“核弹头”。

  法国队不是瑞典队,后者只有伊布一个攻击点。因此,当乌克兰队将注意力放在里贝里、纳斯里、本泽马的身上时,法国队其他年富力强的攻击点爆发了。梅克斯、迪亚拉、卡巴耶这群正当年的球星对着乌克兰队的球门狂轰滥炸。第53分钟,25岁的梅内斯率先攻破东道主的球门,3分钟后,26岁的卡巴耶紧随其后。“黑色3分钟”内,接踵而至的两个进球将乌克兰队一下子打蒙了。此时的舍甫琴科或许真希望自己年轻10岁,但这已不现实。0比2,乌克兰队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然而,出线的希望并未远离东道主,他们只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英格兰队,仍可以实现挺进8强的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