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法国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兰科团结治军法国冠军相 “高卢雄鸡”欲唱晓

2012年06月16日19:44
来源:北京晚报

  还记得1998年世界杯上那支优秀的法国队吗?还记得每次法国队进球后,习惯性亲吻门将巴特兹光头的那名高大中卫?是的,布兰科,他已经是今日法国队的主帅。今日的“高卢雄鸡”在他的带领下,一改前两届大赛的低迷,球队气氛良好,今晨击败东道主后他们的小组晋级一片光明。“高卢雄鸡”又回来了。

  这绝对可以算是近年来最团结的法国队了。2006年,虽然法国队杀入世界杯决赛,但以齐达内为首的老将们对主帅多梅内克并不满意;2008年,多梅内克在老将新人的使用上摇摆不定,最终小组垫底;2010年,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的指责更让法国队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国家队层面上,内讧会使得一支球队分崩离析,本届欧洲杯上的荷兰队就证明了这点。而此前的法国队,给人就是这样一种各自为战的感觉。

  布兰科上任后,法国队上下似乎拧成一根绳。队内更衣室气氛良好,球队和足协、媒体也相处融洽。法国队中,布兰科是场上主帅,他的顶头上司法国足协主席格勒阿特也始终和法国队待在一起。但涉及法国队的战术安排,格勒阿特从不介入,他甚至从不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有到封闭训练的时候,他才挺身而出,为法国队当挡箭牌。纳斯里在英法大战后爆出“闭嘴”一词后,格勒阿特甚至专门找到记者们谈话,并且希望他们不要在这样的细节上炒作。“我和布兰科每天都在一起吃饭,一切都很默契。为了活跃气氛,球队组织了乒乓球和桌式足球的比赛。毫不夸张地说,我们的关系非常好,非常正常。他懂得很多生活和运动之道,而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法国队所在的小组并不弱,但球队前两场表现非常出色。1比1战平英格兰的比赛中,法国队全场共有21次射门,其中15次都是在禁区外完成,这是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的最高纪录。今晨迎战东道主,球队很好地顶住了主场球迷的压力,一个干净利落的2比0,彰显出球队的实力。里贝里、本泽马与纳斯里3位球星在比赛中并未像荷兰队那样各自为战,两翼齐飞的战术让法国队打出了漂亮的反击,今晨他们就甘当绿叶,给梅内斯与卡巴耶制造了进球机会。

  低调务实,却不敢让人小视,这就是布兰科的法国队。当法国人开始团结一心,这样的“高卢雄鸡”才最可怕。布兰科作为冠军之将,心中一直有颗冠军的心,谁说他们就不能笑到最后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