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对丹麦最少拿一分 不关心荷兰葡萄牙死活

2012年06月16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诚

  (搜狐体育 江诚 6月16日 利沃夫 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6日,欧洲杯B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德国队主帅勒夫携队员博阿滕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勒夫表示:“对阵丹麦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最少拿到一分。”

  谈到明天的比赛,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获得1分,我们还没有从小组中出线,所以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的艰苦,丹麦队还有机会,他们能够把握自己的命运,他们一直踢的很好,有人说丹麦队可能已经出局了,这种说法是不对的。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丹麦队非常的强大,我们不会轻视丹麦队。”

  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德国队可以说掌握着其他球队的出线命运,德国主帅勒夫说:“我们不关心其他的球队,每个队伍都还有机会,我只关心我们自己,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踢一场好的比赛,并且赢得比赛,至于谁来决定出线的问题,我不关心。”

  对于丹麦队阵中,谁能够左右比赛的比分,德国主帅勒夫表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本特纳很有威胁,也有进球,但丹麦队的整体非常好,彼此之间的配合都很好,每个人都很出色。”

  对于淘汰赛的对手选择,俄罗斯还是波兰,德国主帅勒夫说:“如果我们想走的更远,我们就要赢得每一场比赛,当然俄罗斯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球员很强,有瞬间改变比赛的能力,今年的表现并不让我意外,他们在过去两年一直都踢的很好。”

  当然对于球队的首发阵容,主帅勒夫表示:“博阿滕停赛,本德也许是个选择,赫韦德斯也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