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巴罗什前有追兵后有堵截 切赫在冒虚汗

2012年06月17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2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拉开战幕。捷克1比0力克东道主波兰,以A组第一昂首杀入1/4决赛。韩乔生和张路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

  本场比赛在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进行,韩乔生特别提到:“这个球场是之前捷克两场比赛的场地。”张路也跟着打趣:“捷克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之后转播镜头给到了在球员通道等待出场的双方球员,张路说:“赛前在球员通道看表情很有意思,切赫就很紧张。”韩乔生也说:“切赫好像有点冒虚汗。”东道主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韩乔生点评说:“波兰球迷情绪很高,比赛还没打,唱国歌时就像火山爆发一样。这样也可能给球队背上压力。”至于本场比赛,韩乔生则认为胜利对波兰的意义更大:“如果能够获胜对于波兰队来说等于双喜临门,既能小组出线,也能得到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场胜利。”

  莱万多夫斯基在一次反击中错失绝佳机会,韩乔生老师的幽默感也从莱万多夫斯基身上迸发:“莱万多夫斯基应该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了——虽然年龄不大。”波兰持续从右路发动进攻,张路开玩笑说:“这是多特蒙德的一条边,命名为多特蒙德小道。”韩乔生也表示:“看来现在波兰要走多特蒙德小道了。”

  上半时的前半段波兰在比赛中占据主动,韩乔生认为:“波兰通过中场的办法比捷克多一些,进攻威胁也多一些。”波兰在禁区前断下捷克皮球打出反击,韩大嘴瞬间闪现:“捷克打反击!”之后捷克的攻势也逐渐多了起来,韩乔生说:“比赛打了30分钟了,两支球队都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都在打右边。”

  下半时开场前,韩乔生又拿双方的球衫打趣:“可以看到波兰胸前都有一头雄鹰,而捷克胸前则是张牙舞爪的狮子,不知道雄鹰和狮子谁能笑到最后。”下半时开场后波兰斯基对皮拉日犯规吃到黄牌,张路笑道:“裁判掏黄牌的动作特别潇洒,就像魔术师变出一张扑克牌一样。皮拉日很活跃,不给他吃点皮肉之苦不行……”韩乔生则拿这次犯规跟冰球做了对比:“冰球中有武斗队,武打功夫相当了得。他们出场就是杀伤对方的核心球员的。但足球随着规则完善还是要保护球员的。”

  巴罗什被铲倒,韩大嘴再次出现:“前有追兵后有堵截就是这么来的……”皮什切克飞铲林贝尔斯基,韩乔生说:“这是地躺拳,脚下有飞铲,手上有功夫,让球过不让人过。”波兰的接应队友显得不是很兴奋,传接球频频失误,韩乔生说:“非得把球舒舒服服地传到手上他们才能把这碗饭端起来。传送带要是偏一点,进攻球员没有劳动模范的精神,敬业精神不够。”

  伊拉切克为捷克打破僵局,韩乔生说:“这次反击速度不快,捷克投入的兵力也不多,但非常有效。”此后韩老师在分析本组出线形势时开始凌乱:“俄罗斯输给希腊就麻烦了,还得计算净胜球……”张路及时提醒:“俄罗斯输了就出局了,先比胜负关系。”最终捷克将胜果保持到终场,获得小组第一。“总体来说捷克是非常会比赛的球队嘛,第一场输4比1没关系,后面还能赢下来。这就是足球。”韩乔生总结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