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足球比赛太难预测 徐阳:这才是死亡组

2012年06月17日0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捷克对波兰的结束后,中央电视台演播室里的主持人刘建宏也与嘉宾张路、徐阳和孙葆洁对比赛和A组惊心动魄的小组出线权争夺进行了精彩点评。

  刘建宏首先提到本组令人匪夷所思的结局:“恐怕赛前没人敢做这样的预测,最后竟然是捷克6分获得小组第一与希腊携手出线,俄罗斯被淘汰出局。这就是足球,足球比赛太难预测了。”显然俄罗斯的出局出乎绝大多数人预料,张路认为:“俄罗斯是不是状态出的太早,第一场太兴奋了,第二场状态就有点下降,到最后一场就不行了。”刘建宏则认为:“俄罗斯打一些硬仗时确实不大容易打较高的水平,反而在出线无望时能发挥的很好。比如世界杯小组赛在出线无望时就能大胜喀麦隆。心理对俄罗斯的影响还是很大。”

  之后话题转向了波兰与捷克的比赛。“整体来看捷克还是赢在了实力上,捷克在比赛中占有优势,传球比波兰多了100多次,他们的串联组织比波兰更好。”徐阳也说:“捷克实力确实占优,在那个进球前已经获得了很多次任意球,都很有威胁。波兰三板斧没砍下来就不行了,进攻没思路没章法,打到哪儿算到哪儿。”孙葆洁也认为:“确实是实力有差距,捷克的优势比较明显。”

  不过最后阶段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的射门还是险些为波兰扳平比分,张路谈到卡德莱茨的这次门线救险时说:“最后波兰球要是进了,就保送俄罗斯了。”刘建宏提到:“本场比赛的下半时,谁进球都会对这个小组的形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徐阳非常赞同:“分组抽签时我就说了,这组实力虽然不突出,但是真正的死亡小组。最后这场每一个进球都关乎到四支球队的命运,足球魅力也就在于此。”

  对于本组最后奇妙的结局,张路认为会给后面比赛的各支球队以启迪。“那些还没有死亡但濒临出局的球队看到了希望,而那些形势一片大好的球队现在也得加小心了。”张路说道。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