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主帅赞球队顶住压力 罗西基未定淘汰赛复出

2012年06月1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伊拉切克射死角 捷克1-0波兰晋级八强


  捷克队在与邻居波兰的生死战中笑到了最后。在缺少队长罗西基的情况下,捷克队依靠伊拉切克第72分钟的进球战胜东道主波兰。而最后时刻后卫门线救驾,确保捷克守住胜果,晋级欧洲杯淘汰赛阶段。在赛后捷克将帅坦言是运气女神拉了他们一把。

  本场比赛切赫接过了伤缺的罗西基的队长袖标,尽管他本人也是带伤出战。切赫在球队的最后方目睹了球队的全程表现,他感叹道:“今天的比赛同俄罗斯那场比赛不同,当时我们发挥更好一些。今天恰恰相反,我们几乎都拿不住球,幸好波兰队没有抓住我们的失误。但后来我们逐渐打出水准,进球也在情理之中。”

  第二场与希腊的比赛捷克打得相当艰难,切赫自己也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切赫表示,在波兰占据上风的时候也一度让他想起了上一场比赛。“我们并没有做等待奇迹出现的打算,我们下定决心要取得进球,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成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他们占据控球优势,但我们防守工作很到位。我必须感谢队友们的出色发挥。”切赫如是说。

  如果不是卡德莱克最后时刻门线救驾,捷克将功亏一篑。切赫谈起那时候的情形还心有余悸,他表示:“我当时判断出错,我回头看还以为这次射门应该是打偏了。幸好迈克(卡德莱克)及时赶到。”

  切赫最后也对出线表达了扬眉吐气之情:“我一开始就说过,不要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就下结论。看看俄罗斯,第一轮他们战胜过我们,但他们现在要收拾包袱回家了。”

  主教练比莱茨在赛后也相当激动,他首先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也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比赛很艰难,波兰人开局打得很好,没给我们拿球的机会。幸运的是我们顶住了压力。下半场我们不愿再等,采取了主动出击的战术,也如愿取得了想要的进球。”

  “上半场最后阶段我们的表现就已经有所起色。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我的球员们说,一定要耐心,尤其是后防线一定要继续提高警惕。”比莱茨说,“球员们很好完成了指令,下半场我们拿到了不少反击的机会,对手当时放手进攻,后防比较开放。”

  比莱茨最后还透露了罗西基的伤情。他表示:“罗西基很想尽快康复,他在赛前努力了一把,但还是没办法上场比赛。我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在下一场复出。他是球队不可替代的一员,但我们很高兴科拉尔今天表现不错。”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