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波兰小组垫底出局 主帅合同到期宣布下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波兰小组垫底出局 主帅合同到期宣布下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2欧洲杯A组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东道主波兰队0-1不敌捷克队,3战2平1负未尝胜绩、小组垫底出局。赛后,波兰主帅斯穆达宣布下课。他表示,捷克队踢出了精彩的足球,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我们没有抓住属于我们的机会,特别是在上半时。我相信球队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两个月之后,我们要为巴西世界杯预选赛而战,我真的认为我们能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现在100%结束了。我的合同到2012年欧洲杯后到期。我将离开波兰主帅这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