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波兰出局浇灭国民热情 捷克创神奇梦回96

01
1/8

01

2012年06月17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在A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东道主波兰队在弗罗茨瓦夫市政球场迎战捷克队。最终捷克队1-0击败波兰,上半场切赫连续扑出库巴、莱万多夫斯基的单刀球,下半场巴罗什助攻,伊拉切克破门锁定胜局。赛后,波兰、捷克、欧洲主流媒体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波兰在线:浪费了历史恩赐的机会

  波兰媒体痛苦的评论:竟然是这样!我们小组倒数第一!我们浪费了历史恩赐的机会……

  一支在比赛进入中段后就失去了勇气的球队,一群在需要背水一战时拿不出技艺甚至拿不出斗志的战士,还有一个根本就没有表现出血性的主帅——在波兰队需要进球的时候,主帅居然换上了三个防守型中场!就这样,波兰队在本土的欧洲杯上小组赛垫底出局,复制了2008年欧洲杯小组垫底的纪录,继续在欧洲杯6战不胜。这一次比起上一次更加耻辱,因为这一次波兰没有碰到德国那样的劲旅。

  在波兰民众的足球热情因为东道主的优势而被调动起来时,波兰的失败如同弗罗茨瓦夫的冷雨一样,浇灭了国民的热情。希望斯穆达的辞职、波兰足球的震荡,不会对波兰足球产生更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