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欧洲杯A组综述 东道主携手俄罗斯悲情告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欧洲杯A组综述 东道主携手俄罗斯悲情告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洲杯A组小组赛全部打完,俄罗斯出人意料的0-1不敌希腊,此前俄罗斯队2战1胜一负排名小组首位,本场比赛只需打平即可确保出线,可希腊老将卡拉古尼斯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一球粉碎了俄罗斯人的美梦,俄罗斯新星扎戈耶夫在比赛中的头球险些扳平比分,俄罗斯在输球后积分与希腊一样,同积四分,但由于胜负关系,俄罗斯只能排名第三,无奈接受出局的命运,另一场比赛中比赛中捷克在罗西基缺阵的情况下,凭借伊拉切克的进球1-0小胜东道主波兰,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东道主波兰也已3战未胜一场的战绩结束了本届欧洲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