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队长点出输球原因 首战功臣:失机会受惩罚

2012年06月17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营角上

  波兰0比1负于捷克,在后者以小组头名出线的欢呼声中,东道主黯然出局。赛后波兰球员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均表示,球队有很多次改写结果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

  与俄罗斯一战,波兰队长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远射,帮助球队逼平俄罗斯队,但今天“库巴”没能续演神奇。赛后接受采访时,他首先谈到了球迷:“首先我想对所有球迷说声谢谢。在过去这些天来我们的经历都很好。对于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真的非常感激。”

  谈到比赛时,“库巴”认为球队在上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场的过度冒进成为了输球的最大原因:“我们在上半场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球队踢得更为开放。我们很清楚,这样可能会被捷克人的反击机会所伤害。很不幸,他们就这样打进了一个进球。”

  “当然,现在很难再去评论这些了,但总地来说,我们经历了一些美妙的时刻,但最终却没有达成目标。我们和球迷共度了许多美好瞬间,很可惜,这个时间太短了,我们已经被淘汰出局。”

  与希腊队的揭幕战中,波兰队第二门将蒂通在替补被红牌罚下的斯泽斯尼上场后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但与捷克一战他没能再次成为英雄,他也认为球队在上半场错失了太多好机会:“我们在上半场有机会进球,但没有把握住。他们突然爆发进了一球,现在对我们来说,本届欧洲杯已经结束了。”

  谈到比赛,蒂通表示波兰队在长时间内控制着比赛,把握机会能力欠佳让球队晋级无望:“他们在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风格跟之前他们所有其他比赛一样。至少在前65分钟里,是由我们在控制比赛。正如我所说的,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次机会,如果我们能把握住这些,结果就不会是这样。”

  (搜狐体育 营角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