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法之战因大雨延迟 球迷雨中举国旗激吻成亮点

2012年06月17日10:2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洗刷刷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暴雨夹着闪电,击花了顿巴斯球场的大屏幕,浇出了一对雨中激吻的球迷。雨过天晴,神勇的高卢雄鸡连入两球,2:0击败东道主,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洲杯八强。赛后 ,布兰科的球队成为人们口中谈论的夺冠热门。

  暴雨中,一对情侣忘情激吻

  东道主乌克兰与法国的比赛开始前,顿涅茨克便下起了雨。比赛开始后5分钟,一道闪电划破长空,击中了现场的大屏幕,大屏幕顿时一片雪花。见此情景,当值主裁判荷兰人库伊佩尔果断地做出了中止比赛的决定,并且招呼两队球员赶紧撤回球员通道。在队员们全部撤离后,“先人后己”的库伊佩尔才撤回通道。

  在底层看台球迷纷纷跑到高处躲雨时,不少球迷开始在雨中嬉戏:几名乌克兰球迷做出了在雨中游泳的动作;一名老球迷对着镜头做起了鬼脸;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一对法国情侣球迷,两人冒着大雨,在顿巴斯球场的看台上忘情激吻……男球迷的手中还高举着一面法国国旗。那一瞬间,两人已经忘却了周围恶劣的环境,彼此的眼中只有对方,在异国他乡用这样一种“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方式,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证明,法国是全世界最浪漫的国度。

  闪电令不少球迷受到了惊吓,也让比赛被迫中断了一个小时,但雨中这浪漫的一幕,足以温暖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

  天晴后,高卢雄鸡两度高歌

  雨过天晴后的比赛,梅内斯和卡巴耶两个85后奉献了自己的大赛首球,也让法国队距离欧洲杯八强又近了一步。东道主踢得不可谓不好,但是在发挥稳定而强大的法国队面前,有些无计可施。就像主帅布洛欣所说的,他们的对手“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

  胜利令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心情大好,“我们距离上一次在大型赛事中获胜已经过去六年,六年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希望下一场胜利不要让我们再等六年。”布兰科的担忧显然是多余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将对阵已经两战出局的瑞典队,取胜当在情理之中。由于西班牙队获得C组第一的可能性很大 ,法国队若获得本组第一,则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风头正劲的双料冠军。

  在国际赛场上23场不败的法国队,已经完全走出了两年前南非世界杯的“罢赛门”,在布兰科的率领下,目前的法国队顶替荷兰队,与西班牙、德国共同成为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