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想出线概率不到0.6% 190次两连败仅1次翻盘

2012年06月17日11: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组前两轮连败后,荷兰队虽然还没有出局,但“飞翔的荷兰人”要避免直接飞回国内,必须在B组末轮净胜葡萄牙队2球,再祈祷德国队发扬体育精神,干掉丹麦队,才能在与丹葡两队同分的情况下,凭借在三队相互之间净胜球更多的优势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看上去,这并不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但实际上难度却相当大。不管出现哪种结果,B组中荷兰群星和“欧洲杯第一球星”C罗在最后一轮结束之后,都会有一方走人。在“死亡之组”曲终人散之际,总是会有一些遗憾留下的。

  绝不是在故意打击荷兰球迷

  想出线?概率只有0.526%!

  求奇迹

  190次两连败仅1次末轮翻盘

  在欧洲杯、世界杯、美洲杯、非洲杯和亚洲杯这样的国际和洲际男足大赛中,没有出现过在四队同组的情况下,有球队能在前两场连败之下奇迹般出线的事例。惟一的一次例外发生在2009年的联合会杯上,当时美国队、意大利队、巴西队以及埃及队同组,结果美国队在两连败的困境下,最后一轮绝地反击,以3比0大胜埃及,并因为意大利队0比3完败给巴西队,而最终出线晋级四强。

  但值得一提的是,联合会杯是国际足联的比赛,采取的也是国际足联的赛制规则三队同分的情况下先比较总净胜球、总进球数,所以美国队才在与意大利队、埃及队同积3分的情况下因进球数比意大利队多一个,而取得出线权的。如果按照现在欧洲杯的规则,当时的美国队将因为在三队相互之间比赛中净胜球比意大利队少一个而无缘出线。

  就算把历届联合会杯加上,在过往的国际大赛(包括世界杯、欧洲杯、美洲杯、非洲杯和亚洲杯)有四队同组的情况下,有过190次一支球队在小组前两轮全败的情况,但最终能咸鱼翻身取得出线权的也仅有刚才提到的美国队,所以其发生的概率仅为1/190,即0.526%!

  求帮忙

  范佩西请德国人公平竞赛

  在本届欧洲杯之前,荷兰队还从来没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小组赛中遭遇过两连败。荷兰球员当然也很清楚,现在的局势比起2004年来还要恶劣许多,他们不仅仅要完成净胜葡萄牙两球的任务,还要德国人帮忙击败丹麦队。

  这几天,荷兰媒体都在连篇累牍地分析和讨论德国人是否会阻击丹麦队,而荷兰球员们也没有闲着,荷兰队新闻发言人凯斯·扬斯就向外界证实:范佩西在德荷之战结束后就利用在更衣室内与德国球员托马斯·穆勒交换球衣的机会,请求对方在最后一轮帮忙。据凯斯·扬斯透露,当时托马斯·穆勒一口答应,要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而斯内德、范博梅尔等人也都从相熟的德国球员那里得到了“保证”。

  求自救

  荷兰主帅有可能封杀罗本

  即便德国队帮忙,荷兰队还要考虑能不能以2球的优势拿下葡萄牙队的问题。现在,荷兰队将帅不和的危机有加剧的迹象,此前被球员炮轰的主帅范马尔维克也在巨大的压力下失去了风度,他竟然指名道姓批评了阿费莱和罗本两名边路球员的发挥。

  在接受荷兰足协官方网站采访时,范马尔维克直接指出:“阿费莱与罗本显得碌碌无为,他俩没能给前场创造出更多进球良机。”而且,范马尔维克表示,会在最后一轮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调整。荷兰《共同日报》认为,罗本有可能被范马尔维克拿下,最后一轮亨特拉尔有望顶替他的位置,与范佩西出任双前锋攻坚。荷兰媒体和球迷却并不认可范马尔维克的说法,他们认为比起阿费莱和罗本来,范马尔维克的女婿范博梅尔的表现更差,而主帅却对他只字未提。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2-帕特里西奥 后卫:21-佩雷拉;2-阿尔维斯;3-佩佩;5-科恩特朗 中场:4-维罗索;8-穆蒂尼奥;16-梅雷莱斯 前锋:17-纳尼;23-波斯蒂加;7-C罗

  荷兰(442) 门将:1-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15-威廉姆斯 中场:10-斯内德;6-范博梅尔;8-德容;23-范德法特 前锋:16-范佩西;9-亨特拉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