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组未出线德国队展望半决赛 信心满满瞄准四强

2012年06月17日11: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组赛前两轮结束,德国队成为本届欧洲杯惟一一支积6分的球队,不过奇怪的是他们还未能小组出线。如果最后一轮德国队输给丹麦队而葡萄牙队战胜荷兰队,他们仍有被淘汰的危险。虽然球队主帅勒夫一直表示球队必须努力争胜,但从他的做法来看,他似乎并不是这么想的。在两连胜后,勒夫已经专程前往观看了西班牙队的比赛,而他们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这意味着在德国人的心目中,不仅球队小组出线不是问题,连杀入四强也是轻而易举的。

  从目前来说,德国队出线可能性最大,而荷兰队已基本告别,但是积分情况让最后一轮的小组形势变得非常微妙。德国只要战平丹麦就能保证小组第一,即使输球,被淘汰的可能性也很低,因此他们几乎没有压力。

  小组赛前两轮,戈麦斯包办了德国队的所有进球,成为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而在丹麦队队中,头号射手本特纳也打入2球,虽然深陷“内裤门”困扰,但是他仍然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前锋,两大射手的对决将成为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另外,波多尔斯基则将迎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此前的两场比赛,德国队队中克洛泽与克罗斯等球员都鲜有上场机会,在不愁出线的情况下,勒夫有可能让更多球员上场找比赛感觉。

  在小组赛两连胜后,德国队已超越西班牙成为夺冠的第一热门,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也成为德国队的头号劲敌。正因为如此,勒夫从小组赛开始就已经留意观察了西班牙队的打法和状态,至于与丹麦队的比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早就信心满满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5-拉斯·本德;5-胡尔梅斯;14-巴德斯图贝尔;16-拉姆 后腰: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13-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 前锋:23-戈麦斯

  丹麦(4231) 门将:1-斯特凡·安德森 后卫:6-雅各布森;4-阿格;3-凯尔;5-西蒙·波尔森 后腰:19-雅各布·波尔森;7-奎斯特 中场:9-克隆·德利;8-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23-米克尔森 前锋:11-本特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