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乌克兰VS法国 > 2012欧洲杯乌克兰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不是年代秀 舍瓦伊布的声名不过是场云烟

2012年06月17日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马 强

  大雨雷暴,天相诡异,主裁库伊佩尔大喊一声“大家快跑”,乌法之战中断。

  百无聊赖的一个小时,球迷玩起了雨中即景,“豪门盛宴”在没话找话。受了第一轮的蛊惑,我在暗自偷想,如果舍瓦和伊布两个老家伙,一起做掉了英法帝国主义,那该是多煽情的结局。

  但一切没有按照电视剧的逻辑走,欧洲杯终究不是“年代秀”。英法突然“诈尸”,老当益壮的故事就此终结。所以说底蕴这东西,并不总取决于岁数大小。帝国主义的成熟在于,他们最懂得见风使舵、看人下菜,该收力的时候收力,该发狠的时候一点也不手软。

  节奏被掌控、空间受压缩,乌克兰像被拿住了脉门,反击绵软无力。除了《圣经》,舍瓦最喜欢的一本书叫《生命的支点》。但让人悲伤的是,翩翩的法国“四小天鹅”,轻易就拆除了“核弹头”的发射架。

  太太团来了,荷尔蒙看涨。焉头巴脑的英格兰大腕突然雄起,证明了男人的一半靠女人。和乌克兰的天气一样,鲁尼小胖脸上阴晴不定。比天气更诡异的,是沃尔科特和维尔贝克的两个进球。做了23年的苦主,这一次黯然出局。难怪伊布狰狞的嘴脸,谭咏麟都看不过眼。

  ESPN评论员说:“伊布的自我足足有斯德哥尔摩那么大。”但美国有名民谚,大的不一定意味着身体好。舍瓦的座右铭是:“不要把我当什么偶像,我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只是低调和含蓄从来是把双刃剑。

  拳怕少壮,张狂或是内敛,都禁不住岁月的磨砺。和纳斯里、本泽马、卡罗尔和维尔贝克这些虎狼少年站在一起,舍瓦和伊布曾经的声名不过是云烟一场。

  英雄主义的戛然而止,看起来就像是鬼才昆汀的炮制。欧洲杯没有鸥哥,能留有足够的篇幅带你缅怀峥嵘的岁月。两个老家伙吊足了世界的胃口,随后留下一个有点尴尬的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