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瑞典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瑞上演惊魂大战 最弱英格兰展现最强凝聚力!

2012年06月17日11: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女球迷抱怨:“英格兰没有贝克汉姆、欧文那样的帅哥,容颜的素质越来越低!”男球迷抱怨:“这是史上最弱的一届英格兰,要什么没什么!”然而,当英格兰3比2逆转瑞典,我们突然发现:这支并不华丽却简洁坚定的英格兰,像极了在欧洲登峰造极的切尔西,切尔西能挫败巴萨,也许,英格兰也能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 张楠

  维尔贝克是不是蒙的?

  “所谓维尔贝克的蝎子摆尾绝杀,更像是想停球转身撩一脚,但就是停球没停好,结果滚进去了,这厮停球就是一塌糊涂,后来有机会趟球进禁区,也没停住……”有望成为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的维尔贝克神来之笔,却被有些球迷误认为是蒙进去的。

  为维尔贝克助攻的沃尔科特,认为维尔贝克并不是撞大运:“那是个大机会,维尔贝克让这个进球变得容易,这就是他的能力,或许这是这届欧洲杯最精彩的进球,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以前大家没有听说过他,现在应该都知道他了。”

  21岁的曼联新星维尔贝克说:“我们落后时没有失去信念,团队精神指引着我们。我很高兴能打进制胜球,为球队带来3分。”

  虽然说维尔贝克和卡罗尔都进了球,但因为下一场鲁尼就将解禁复出,霍奇森已经确认将让鲁尼在对阵乌克兰时首发,现在看来,卡罗尔坐板凳的可能性大。霍奇森说:“鲁尼这样的球员能让比赛发生很大的变化,我很高兴能欢迎他回来,如果我不让他出场,我的更衣室肯定会土崩瓦解。”沃尔科特也说:“我相信鲁尼将会弥补错过的两场球,他是世界级球员。”

  瑞典先知英格兰战术?

  昨天,英国《太阳报》爆出猛料,披露瑞典人在赛前得知了英格兰队的战术布置。报道中是这样描绘“间谍门”的——在英格兰队下榻的酒店里,瑞典人利用一面镜子窃取了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战术板,这张图片拍摄到了英格兰如何防守任意球以及谁会罚角球,而瑞典队的两个进球都是有针对性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情报刺探在足球中并不罕见。《太阳报》并没有披露是从哪里得知“间谍门”的,只是说“瑞典报纸将会刊登战术板的照片”,而“英足总不得不对此展开调查,还要加强球队的安保工作。”

  战术泄露还能赢球,这令英格兰球迷更觉得骄傲。目前,英格兰的夺冠赔率已经上升到第四,仅次于西班牙、德国和法国。

  小组赛两轮战罢,这届欧洲杯已经打破了两项历史纪录。两轮没有一场0比0,堪称一大奇观,说明了欧洲杯的精彩。1996年,欧洲杯开始设置16支球队参赛,16年来,第一次出现两轮战罢没有球队提前出线的局面,“欧洲无弱旅”也得到了验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