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上的爱情:勒夫的妻管严 托雷斯青梅竹马

2012年06月17日11:52
来源:东莞时报

  顿巴斯竞技场上空的瓢泼大雨,让全世界都见识了法国人的浪漫。

  所谓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那对在大雨中一边高举着三色旗,一边忘情激吻的法国情侣,简直就把那些自以为幽默的雨中畅泳的家伙秒杀成了屌丝。

  都说足球高于一切,可在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爱情面前,足球不过是让人们认识爱情的特别通行证而已。

  普兰德利的悲伤

  很多人看韩剧都会泪眼纷飞,有人总结规律,就是因为女主角容易得绝症。

  电视剧固然有夸张的成分,可生活却往往比电视剧更残酷,本届欧洲杯的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就曾经历了最悲伤的爱情故事。

  看上去,那已经是一个挺久远的故事。2004年夏天,普兰德利得到了罗马的青睐,拿到了180万欧元的意甲第二年薪,这是他第一次执教豪门,也是他第一次拿到超过100万欧元的年薪,套用一句烂大街的古诗词,当时的普兰德利算是春风得意马蹄疾。

  可这时,他那已经被乳腺癌折磨了三年的妻子玛努埃拉,却突然病情恶化。如果按照前段时间中国羽毛球队王晓理家人的逻辑,或者是那些即将高考的学生家长的思维,在事业或学业如此辉煌的时刻,即便是最亲的人离世了,也应该是大事为重,切不可感情用事。

  可普兰德利却让向来自诩感情深重的中国人汗颜了,在他执教罗马才两个月,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周的情况下,普兰德利却宣布辞职,他说他根本就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履行他的职责。他回到家中了,照料起了妻子,直到一年之后,他才在妻子的劝说下,重新回到工作状态。

  2007年,在15岁就跟了普兰德利的玛努埃拉病逝,时任佛罗伦萨主教练的普兰德利几乎得到了全意大利的安慰,他的弟子们带着黑纱出征,他的对手们都纷纷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进行哀悼,甚至他所工作过的佛罗伦萨和罗马两城的市长都亲自给他送上了慰问。按照中央电视台每年都要评选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标准,普兰德利入选十次都可以。

  有人甚至这样期许,这么好的男人,就应该带着意大利队在这届欧洲杯走到最后。

  噢,意大利,你们听到了么?如果你们真的连小组赛都出不了线的话,你们对得起你们这个伟大的主教练么?

  范德法特的幸运

  相比普兰德利,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算是幸运的。2009年,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同样被检查出患有癌症,但最终,西尔维娅成功逃出了病魔的掌控。

  范德法特和西尔维娅·梅斯的故事,并不是一帆风顺,在与西尔维娅·梅斯相遇之前,范德法特早就拥有了一位青梅竹马的女友,但2003年在酒吧一次偶然的相遇,却让两人一见彼此定终生。

  说实话,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看好这段爱情,先不说西尔维娅要比范德法特年长五岁,光是两人的身份也不能同日而语,虽然范德法特在2003年时已经在阿贾克斯有了不小的名气,可是相比起西尔维娅身为荷兰音乐台当家女主播的知名度,范德法特只能被外界称为“西尔维娅的男人”。

  西尔维娅也成为了范德法特的幸运女神。在妻子枕边风的影响下,范德法特的足球范围得到了无限的扩张,他先是来到德国,加盟了汉堡,随后范德法特更是前往了皇家马德里,一度穿起了英国大众情人贝克汉姆留下的23号球衣。如今范德法特到了伦敦,也同样离不开妻子的劝说。

  勒夫的妻管严

  自从南非世界杯之后,总是一身紧身白色衬衫的勒夫,就成了德国乃至是全球的国民大叔。

  他的脸部线条是那样的刚毅,虽然皱纹已经有些深刻,可就是莫名其妙地散发着男人的魅力;他的气质是那样销魂,即便可恶的电视镜头每次都要播放他不断挖鼻孔的动作,但这般猥琐的动作在他身上,却依旧是那样的魅力无法挡。型英帅靓正,几乎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词语。

  可是,这样的勒夫,我们却终究只能在远处观望而已。这样的勒夫,已经被一个叫丹尼埃拉的低调女人所占据。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子?是名模还是演员,是拥有魔鬼身材还是具备天使面孔?

  好吧,都不是。那简直就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女子,甚至有人在第一次知道她的样子的时候,都忍不住发出“嫂子长得真是太有内涵了”的戏谑之词。

  但勒夫却对丹尼埃拉极其忠贞。虽然丹尼埃拉早就因为勒夫的原因喜欢看足球,可是每次勒夫在家时,都会尽量不和妻子谈论足球,而且每逢休假,勒夫都会带上丹尼埃拉到异国游玩。更重要的是,勒夫还是个妻管严,德国媒体曾经对勒夫是否会收到很多粉丝的来信进行过采访,结果你知道勒夫怎么说吗?“唉,我想多半的情书都已经被我的妻子中途截获,并让它们永远消失了。”

  他们的青梅竹马

  和17岁就遇上未来妻子的勒夫一样,有着青梅竹马恋情的足球运动员还真不少。

  比如16日凌晨为英格兰贡献一球和一次助攻的沃尔科特,他在16岁的时候就遇上了梅兰妮,并一起牵手走过了7年的时间,今年2月,沃尔科特就向梅兰妮求婚成功,两人还决定在明年夏天完婚。

  还有为西班牙上演了梅开二度的托雷斯,他与妻子奥拉雅则是典型的青梅竹马,两人已经认识了将近20年,在结婚前更是有着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目前孩子都已经4岁了。更令人称赞的是,虽然生活在万紫千红的伦敦,但托雷斯却简直就是个绯闻绝缘体,目前拥有一个4岁小孩的他不是在场外是以好丈夫的形象出现,就是以好爸爸的身份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