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日报:欧洲杯“死亡之组”魅力无法抗拒

2012年06月17日08:0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死亡之组”,究竟谁最后死亡?面对复杂的胜负关系与小组积分,即使逻辑思维超强的人也会有些犯难。事实上,即使现在,两战皆胜的德国依旧未确保出线,而两战皆败的荷兰,仍保有着出线希望,如果最后一轮荷兰净胜葡萄牙2球,同时德国击败丹麦,荷兰将会以3分奇迹出线,“死亡之组”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

  毫无疑问,葡萄牙与荷兰一战,将是本小组最后一轮的焦点之战。大战前夕,双方阵营大打口水战,斯内德出线决心不容动摇,“我有强烈的预感,我们还有出线的希望,当然首先我们必须要击败葡萄牙。”而“狂人”穆里尼奥则为自己的祖国帮腔,“葡萄牙并不需要依靠别的球队帮忙,一切都取决于自己,而且他们有能力战胜荷兰。”

  当然,对于荷兰来说,现在已经没有压力可言,以积极的心态踢好最后一场比赛,也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暗示,末轮与葡萄牙的焦点战,他或许会对边路进行调整,“在输给德国后,我们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看得出来我们在防守时显得漫不经心,而我们的两个边路球员阿费莱跟罗本在两翼也显得碌碌无为,因此最后一轮我将对阵容作出调整。”荷兰媒体《共同日报》预测,本场比赛范帅极有可能拿下阿费莱和罗本,库伊特和亨特拉尔将取而代之。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南非世界杯带队的良好表现,去年范马尔维克刚刚与荷兰足协续约到2016年,并且一再强调他不会下课。但现在有消息称,如果荷兰最终无缘欧洲杯淘汰赛,荷兰足协将选择与范马尔维克协商解约一事。

  相比之下,葡萄牙把握更多出线主动,只要末战取胜荷兰,另一场比赛丹麦不能赢球,便能顺利晋级淘汰赛。上场比赛贡献绝杀的巴雷拉提醒队友应该更加小心,“我们会踢出自己的风格,并且必须关注自己,但是我们也必须要提防我们"受伤"的对手,摆在面前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另一场比赛,德国只要战平丹麦,便能以小组第一昂首出线。现在外界普遍预测,本届欧洲杯冠军争夺战依然将在德国和西班牙之间展开,对此德国《图片报》评论称,“小组赛只是刚刚开始,在苦等了4年后,勒夫和他的球队热盼能够亲手复仇,登顶欧洲。”

  本报特派记者 赵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