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亡之组迎最后决战荷兰遇险 罗本恐无缘生死战

2012年06月17日12:1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死亡B组明晨将迎最后决战,4支球队都未出局。德国队形势无疑最好:打平就出线;而未积1分的荷兰,已经濒临死亡边缘,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橙衣军团不但要净胜2球以上 (含两球),而且还要德国帮忙击败丹麦才有机会晋级。在世界大赛的历史上,只有1998年世界杯上智利小组赛3连平出线。这一次,荷兰队想以3分出线,确实太难了!

  C罗,你还要“藏”多久

  对葡萄牙来说,最大的王牌C罗能否复苏是关键。C罗带着满满的信心出征本届欧洲杯,但就目前来看却有被掏空的迹象。小组赛战罢两轮,首发打满180分钟的C罗,完成11次攻门却收获0球,助攻亦为0次。当国家队表现与俱乐部水准又一次呈现巨大反差后,C罗将原因归咎为队友们未给予其足够支持。并在上场与丹麦比赛结束后,对队友发飙怒吼,只是队友碍于其队内“大哥”地位,才没将矛盾捅破。

  C罗的表现差强人意,各路“神仙”开始为其把脉问诊探寻原因。在葡萄牙体育心理学专家西尔维里奥看来,C罗的心结来源于梅西。“他太过关注梅西了,总是希望踢得特别出色,动力十足之余却也让他给自己背负了压大压力,他过于争强好胜,不希望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哪怕跟纳尼玩实况足球时也是如此。”好在队友纳尼力挺“大哥”:“在下一场比赛中,他能搞定一切。”

  葡萄牙队堪称荷兰队的克星。自1990年首次碰面以来,两队交手10次葡萄牙6胜仅1负,取得压倒性优势。而荷兰自1991年欧预赛1:0取胜后,再未在葡萄牙身上取胜。

  “小飞侠”恐无缘生死战

  自1988年欧洲杯夺冠以来,荷兰在欧洲杯赛场的最差战绩就是8强。但今年,郁金香这一“光荣纪录”已经难以为继。荷兰队战绩不佳是由于严重的内讧,其中导火索就在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女婿范博梅尔。

  在有2万多名球迷参加的民意调查中,受指责最多的除了范佩西外,就是范博梅尔。大多数都认为范队长的实力已经不能胜任主力位置,应该被弃用,但主教练不为所动,依旧给女婿铁打主力位置。在“荷葡大战”前,甚至有荷兰媒体“规劝”其退役。不过,范队长在采访时严词回绝:“我真的还没想过从国家队退役,自从输掉世界杯决赛后,我唯一期盼的事情就是赢得欧洲杯,所以我现在依然只会投入精力到这件事情上。”

  与此同时,主帅范马尔维克也打算继续任人唯亲,因为他将球队失利的原因开罪于边路魔翼罗本,“他的表现碌碌无为,未能给前场带来更多的进球良机,因此最后一轮我将对阵容作出调整。”荷兰媒体认为库伊特将取代小飞侠的位置。上场哭红眼的斯内德仍为队友打气道:“如果能击败葡萄牙,那么我们还有出线的机会。”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同步播报>>>

  战车拒绝放水

  丹麦VS德国

  明晨2:45CCTV-1直播

  几乎没有人会怀疑,一向意志坚定的日耳曼战车一定会在“死亡之组”中突出重围。

  在德国队击败荷兰队后,德国队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与前俱乐部队友,荷兰中场范博梅尔有所交流,这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小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告诉范博梅尔他会击败丹麦帮助荷兰小组出线。按照本届欧洲杯的出线规定,丹麦如果能以4:3或者5:4这样的高比分战胜德国,那么不论另一场比赛结果如何,两队都能携手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