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博斯克欧洲杯前秘密续约 小法T9或将搭档锋线

2012年06月17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世界体育报》 透露博斯克已经秘密续约

  “博斯克永远是正确的,我对此从没有过动摇。”不久前在接受《机密报》采访时,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曾这样说道。的确,比利亚尔给了博斯克最大限度的信任和支持,他最终打动了博斯克。据《世界体育报》独家报道称,博斯克在欧洲杯开赛前,已经与西班牙足协完成了秘密续约。

  博斯克和西班牙队的合同,原本将在六月底到期。博斯克此前曾宣称谈妥了续约,但迟迟没有签字。在欧洲杯小组赛首轮对阵意大利前,比利亚尔的诚意终于打动了博斯克,老爹决定与西班牙队续约两年,他将率队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足协向博斯克许诺,如果两年后他不想再当教练的话,老爹可以进入西班牙足协担任高管角色。

  博斯克的整个教练团队,也基本都得到了新合同。从皇马时代起就追随他的心腹助教托尼-格兰德,毫无悬念的与博斯克一起续约。不过西班牙的门将教练奥彻特雷纳并没有续约,他目前是瓦伦西亚的门将教练。奥彻特雷纳在国家队训练中与巴尔德斯相处甚欢,考虑到门将教练温苏埃今夏很可能离开诺坎普,巴尔德斯已经向巴萨推荐了奥彻特雷纳。

  在小组赛末轮中,西班牙将与克罗地亚展开较量。在前两场比赛中,博斯克先后使用了无中锋的460战术和托雷斯突前的4231战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老爹将会选择哪套打法?博斯克在训练中又摆起了迷魂阵。在昨天训练中,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一起出现在了攻击线上!博斯克在训练中的另一大变化,是让布斯克茨尝试踢单后腰。哈维-阿隆索和哈维-马丁内斯如果再吃一黄的话都将被停赛,布斯克茨必须做好未来单独对抗对方整个中场的思想准备。

  对于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博斯克全都送上了掌声。“托雷斯做到了他以前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会继续给他信任,法布雷加斯也用进球回馈了我们。我们还能让托雷斯首发,很高兴我们拥有这么多的战术选择。”博斯克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对于法布雷加斯,我的信任和四年前完全一样,不过我们也有其他的战术选择。昨天我们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很享受托雷斯的速度和精确度。”

  只要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踢成2比2平局,两队就能携手出线,并且把意大利送入深渊。西班牙是否会通过踢默契球的方式“做掉”意大利?博斯克明确给出了答案:“爱尔兰的球员和球迷是最好的榜样,他们体现出了足球的声望。我们都是职业运动员,克罗地亚人也是如此,所以我们将会争取胜利。我们不考虑是否该踢平局,我也没从理论上考虑我们的晋级形势,我们只想要获胜。”(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