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民晚报:想到的没来想不到的来了 逆袭在作孽

2012年06月17日15:1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想得到的都没来,想不到的都来了。今晨欧锦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了两场完美的“逆袭”战役。捷克队1比0击败东道主波兰,以小组第一身份挺进八强;前两轮仅积1分的希腊队续写“神话”,也以1比0掀翻此前位列榜首的俄罗斯队,最终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淘汰俄罗斯。

  俄罗斯队今晨只要战平希腊队便可出线,而波兰队如果能利用东道主优势取胜捷克队,同样小组突围。上半场俄罗斯队掌控大局,波兰队围攻捷克队,一切看似正常。不料补时阶段,希腊队逆境中破门,小组形势顿时大乱。

  原本出线形势大好的俄罗斯队一下紧张起来,如果不能扳平比分,并且波兰队与捷克队比赛分出胜负,他们将跌落悬崖。下半场俄罗斯队不仅全力反攻,同时特别留意另一场比赛动静。

  俄罗斯队没有等来自己进球,却等来捷克队72分钟进球的坏消息。按照这个比分,捷克队、希腊队将晋级八强。虽然深陷债务危机的希腊仅仅来了4000名球迷,而全场超过2万名俄罗斯球迷让华沙国家体育场变成了俄罗斯队的主场,然而,前两场比赛进球与西班牙并列16强之首的俄罗斯队,急躁之下就是进球无门。最终捷克队、希腊队双双获胜。俄罗斯队与希腊队积分相同,根据比赛规则,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希腊队幸运出线,俄罗斯队则打道回府。

  A组3轮比赛,好似一场开局铺垫巧妙、情节跌宕起伏、结尾高潮迭起的足坛大戏。俄罗斯队刚刚冒尖就跌入深渊,第一场惨败的捷克后来居上,希腊绿茵“神话”没有过时,波兰家门口倒下,这的确是“逆袭”的经典战役。 特派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