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捷克VS波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兰不敌捷克出局无缘八强 荷兰或步后尘被淘汰

2012年06月17日15: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俄罗斯回家了,波兰回家了,下一个是荷兰?

  欧锦赛总有你想不到的结局。比如俄罗斯与波兰,前者只要一个平局即可从A组出线,而波兰面对首战大败给俄罗斯的捷克,几乎没人看好客队。

  然而,希腊人却制造了一场俄罗斯惨案。当阿德沃卡特的俄罗斯队,在展示出欧锦赛最好的足球和进攻天分的同时,却意外杀出了一支仿佛重回2004的希腊队,致命一刀割断了俄罗斯的喉咙。

  顺理成章的事情同样没发生在波兰身上。捷克突然出现的猛男,让波兰成为率先被淘汰的东道主。有的时候,只要一球,就足够致命。

  至于明天凌晨死亡之组谁最先死亡的预测,外界普遍认为荷兰首屈一指。按照欧足联的统计,目前还没有一支欧锦赛球队能在输掉两场小组赛之后,从小组出线。因此,有人计算出,荷兰晋级的机会是0.526%。这个统计有点绝,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小组出线的境地竟变得如此可怜。

  不过,看看国际足联排名,也许能够释怀。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曾经说过,“欧锦赛比世界杯难多了,因为16支球队都太强大了,看看国际足联排名就知道了。 ”本届欧锦赛,有13支球队的国际足联排名在18名以内,其中当然包括荷兰队。而按照赛程,至少有2支排名前10的球队,必须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回家。

  与俄罗斯和波兰不同,荷兰队如此落魄,怎么看都像是自杀的结果。

  在哈尔科夫体育场,荷兰队昨夜今晨举行了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据说,会场气氛有点紧张,有点压抑。荷兰记者们小心翼翼地询问范马尔维克的出场阵容,但主教练显然不愿多谈战术。对他来说,荷兰队首先要解决的是内讧,这支球队,只有“I”,没有“We”。天才太多,就会内讧。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前,荷兰队的特点就是喜欢自我思考,即使是在90分钟这么短的时间里,荷兰队的11个人也不愿意统一思想。现在,罗本抨击荷兰队自大狂不少,但问题岂止是这些。范马尔维克公开批评罗本和阿弗莱,当然让罗本更不高兴。

  西多夫说,荷兰队必须把这场比赛当成决赛来打,心无旁骛,“荷兰队当然有击败葡萄牙的可能,但艰难的现实是命运并不在自己手里。 ”至于双方交战数据,对荷兰队似乎也不利。双方过去十次交锋,荷兰队仅赢过一场,比分也仅仅是1比0。

  荷兰记者说,球队情绪低落挺正常。球衣似乎也不吉利:荷兰队这场比赛将身穿黑色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