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上下表决心:默契球太扯 没义务帮助谁

2012年06月17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45分,欧洲杯C组末轮两场比赛将同时打响,西班牙队VS克罗地亚队,意大利队VS爱尔兰队。西克大战的赛果将直接影响到意大利队出线形势,如果斗牛士与格子军打出2-2或高比分战平,届时全取3分的蓝衣军团恐将无奈出局。不过,应该会让意大利方面感到高兴的是,西班牙队诸多大将均已表示,他们绝不考虑在最后一轮踢一场什么所谓的默契球。

  中场大将阿隆索说:“我们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这些事情我们统统无视,我们得去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这是因为我们在为重要锦标而战。”阿隆索在皇马的队友阿尔比奥尔也已表态:“克罗地亚需全取3分方才能够确保晋级,我们是如此,我们希望能积7分并以小组头名出线,有传闻称两队彼此间已经达成默契,这太扯了!西班牙队只会争胜,平时咋踢届时就会咋踢。”另一位皇马球星阿贝罗阿亦有直言:“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继续在场上保持着上佳感觉,我们只会而为胜利而战。”

  阿隆索等主力的观点得到了马塔、内格雷多等替补选手的认同,马塔说:“不管与任何球队交手,我们总是只考虑赢球,如今所有人都铆足了劲要在第三场比赛拼尽全力。我们知道,克罗地亚队阵中好手如云,相当多的人还在英超联赛踢球。”内格雷多同时表示:“假如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洲杯冠军,那么我们就得不惜一切代价赢得任何一场比赛,所有时候都是如此。默契球?绝对不会,我们没有理由帮助谁,更没有这个义务,如今我们只会专注于赢得下一场比赛。”

  除去国家队成员,眼下还有很多足坛名宿亦对西克大战发表看法,曾随西班牙队参加过1964年欧洲杯并问鼎冠军的昔日名将佐科表示:“在我看来,博斯克宁愿告负也不会选择跟克罗地亚队战平,在我长达15年的职业生涯里,我还从未遇到这种情况。西班牙队有能力且一定得去击败克罗地亚队。我知道,博斯克向来不喜欢妥协,他不是这样的人,更何况就算做掉了意大利队,与此同时也会有其它劲旅跻身淘汰赛阶段。如果你想赢得欧洲杯冠军,那你就必须得将所有球队击败。”

  前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的看法是:“两队均有很多优秀球员,这注定会是一场赛况十分开放的比赛,球迷们有福了。最终战成2-2?当然有这个可能,足球比赛里能出现任何比分。不过话说回来,哪怕真就踢出这个比分,这也肯定不是赛前双方便已事先合计好的。你得知道,西班牙队是欧洲冠军与世界冠军,他们不为了追求一场平局而来到这里,他们是为了争胜,我认为,两队不太可能最终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