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海英:能来的都不是软蛋 俄罗斯出局只赖自己

2012年06月17日16:43
来源:北京晚报

  A组的最终结果真的是出人意料啊!不过足球的魅力恰恰就在此处。我看的是俄罗斯对阵希腊这一场,捷克与波兰那一场我没看,但开句玩笑,俄罗斯是不是和欧洲其他国家关系不是很好啊?要不然波兰怎么宁可放捷克进去,也不送俄罗斯一个顺水人情呢?说真格的,俄罗斯最终无法出线,真的谁都赖不着,就赖他们自己。

  其实在最后一轮之前,俄罗斯在这个组的形势是最好的。他们在第一场4比1大胜捷克后,尽管第二场就发挥平平被东道主波兰逼平,但最后一轮他们只需打平希腊,就可以昂首出线。事实上,他们在场面上也一直压着希腊队在打,但希腊队确实非常顽强,这从小组前两场比赛也能看出来。他们几乎都是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最后占据场面上的主动,他们的踢法就是一直在消磨你的斗志、体力和注意力,等到你松懈的时候,偷袭你!结果俄罗斯人就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招了!

  这一组最终出线的是捷克队和希腊队,谁能想到1比4输给俄罗斯队的捷克队,最终能小组头名出线呢?戏说的话,就是俄罗斯让经验老到的捷克给涮了,让你飘飘然,让你忘乎所以,让你自己把自己当回事儿。我之前第二轮后就说过俄罗斯,别把自己当新贵,这回可好,让捷克人置之死地了。希腊队则体现了经历过大阵仗的球队所应有的性格和特点,2004年夺冠的经历,塑造了希腊队顽强的球队性格,也再次说明,欧洲16支球队争夺欧洲杯,不要看球踢得好看不好看,能来的都不是软蛋。

  本报记者 李远飞 整理J1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