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希腊VS俄罗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人再演奇迹绝杀俄罗斯 沙皇离去只留下背影

2012年06月17日17:26
来源:北京晚报

  31次射门,却没有一个进球。今晨,“沙皇”俄罗斯就这样留给了我们一个背影,然后离去。希腊人再次上演了奇迹,也再次演绎了绝妙的1比0是多么务实且重要。

  猛攻不下 大意失球

  今晨与希腊队的比赛,士气正盛的俄罗斯队从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萨格耶夫、科尔扎科夫与阿尔沙文组成的攻击群一次次地带给希腊队大门威胁。特别是阿尔沙文,他在左路几乎“完爆”对手,无论是组织、过人还是射门都极具威胁。虽然如此,但是希腊队的防守做得井井有条,俄罗斯队的射门纵然威胁大,但也都未能转化为进球。久攻不下,俄罗斯队开始显得急躁,而更加危险的是,他们的后防线注意力变得不再集中。上半场补时阶段,希腊队利用一次前场界外球机会发动快攻,俄罗斯队后防线盯人不紧,希腊队卡拉古尼斯带球突入禁区劲射破门。俄罗斯队意外地0比1落后。

  命悬一线 放手一搏

  这个意外的失球让俄罗斯队彻底退到了“悬崖边”,如果他们本场比赛输给希腊队,而本组另一场比赛分出胜负的话,俄罗斯队就将因为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被淘汰,希腊队将和另一场比赛的胜者携手出线。而此时,好在另一场波兰队与捷克队的比赛还是0比0。但是过大的压力似乎“压垮”了俄罗斯队,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上半场那支进攻流畅的俄罗斯队不见了踪影,反倒是希腊队越战越勇,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第72分钟,俄罗斯队得到了一个他们最不愿意听到的消息,捷克队进球了,如果两场比赛现在就以这个比分结束,那么希腊队就将和捷克队晋级。俄罗斯队此时只能放手一搏,力求尽快扳平比分。

  无可奈何 悲情离开

  比赛的最后20分钟,俄罗斯队开始向希腊队的大门展开“狂轰滥炸”,但是运气今晨已经远离了他们,他们的射门不是被对方门将破坏就是擦着门框偏出。无论怎么努力,俄罗斯队就是无法攻破希腊队的大门,进球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最终,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俄罗斯队的球员只能远远地看着希腊队在自己的面前欢庆。俄罗斯队主帅艾德沃卡特在教练席上愣了一下神,他似乎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球队在这届大赛中会是这种高开低走的结果。而队长阿尔沙文表情冷漠,他似乎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是不能将优势转化成进球。上届欧洲杯的四强就这样出人意料地从小组赛出局。4年后,无论是阿尔沙文还是帕夫柳琴科,都很可能风采不再,今晨的这场离别很可能成为这一批球员对于欧洲杯的悲伤告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