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奇盼送西班牙回家 回应默契球:7-7也可能!

2012年06月18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波兰格但斯克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克罗地亚队来到格但斯克PGE球场适应场地。主帅比利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2的比分是伪命题,意大利和全欧洲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我们不想输掉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俄罗斯意外遭到淘汰,比利奇对此表示,“昨天俄罗斯被淘汰确实很让人惊讶,但我们非常有信心对阵西班牙,我们专心准备这场比赛,不想讨论昨天的比赛。明天我们可能也有制造惊喜,我的队员做得很好,会在明天做到最好。”比利奇说,“这是我第二次欧洲杯,我们和球员在一起相处了6年,跟他们有很好的友谊。”

  在被问及从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学到了什么,比利奇说,“那是场两个世界最强的球队对抗,第一场比赛意大利表现得有些不同,我们当然会学习一些东西。我认为第一场意大利踢得很好,我们明天也会一样,让西班牙队出现问题,我们会复制一些战术,但跟西班牙踢比赛不容易。西班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期望有好的结果,但非常困难,我们要靠全队防守,努力进攻,尝试找到西班牙的漏洞。”

  此前媒体曝出克罗地亚球迷曾向巴洛特利扔香蕉,对于这样种族歧视的做法,比利奇很愤怒,“这不仅是我们的问题,也是欧洲杯很大的问题,甚至是世界问题。我们很失望,这是体育,我不喜欢这些球迷,我不想他们来球场,这就是我为什么愤怒,我们要停止这些行为。”

  本场比赛只要克罗地亚与西班牙战成2-2平局,意大利就会被淘汰出局,媒体一直在热炒双方是否会踢默契球。比利奇对此回应说,“平常人都会这么思考问题,但这是个伪命题,我们不会想着踢出一场,我感觉这样的说法很愚蠢,意大利和整个欧洲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我们不会事先想平局,最后的结果可能是2-2,也可能7-7,我只能对意大利说我不想输掉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