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C罗爆发该进4球 荷兰排阵违反足球天条

2012年06月18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十比赛日争夺。在“死亡之组”B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在哈尔科夫金属工人体育场葡萄牙队2-1逆转荷兰队,从而积6分以小组次席出线,荷兰队3连败尴尬垫底在近7届欧洲杯决赛圈中首次止步小组赛阶段。范德法特率先破门,但C罗梅开二度完成逆转,此外C罗两脚射门击中立柱,而范德法特也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比赛结束后,央视北京演播厅在刘建宏的支持下,邀请众嘉宾来点评这场比赛,刘建宏表示,荷兰之所以输球,是因为违反足球天条。

  上半场开局阶段,荷兰占据场面优势,并且取得进球,但葡萄牙很快扭转局面,央视主持人刘建宏提出比赛中发生了什么事儿,荷兰比赛主动权丢失,嘉宾徐阳说,“还是赛前谈到的,不平衡。刚开始,身体等各个方面都处于较好的状态,总体而言,荷兰攻防失衡。刚开始,荷兰表现的非常出色,但很快被葡萄牙逆转过来,很容易就能够通过中场。C罗一旦起来的话,C罗的速度占优势,荷兰后场的速度太慢了。”毫无疑问,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是C罗,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助葡萄牙后来居上2-1击败荷兰,拿到小组出线名额。

  央视主持人刘建宏笑着说,“C罗本有机会进四球,2个进球2个门柱。”随后刘建宏向嘉宾们提出C罗为何踢的这么出色,陶伟认为,C罗发挥出色,与荷兰阵型有关,“与其说C罗打得好,不如说荷兰给他发挥的机会,荷兰头重脚轻,尤其是阿费莱换下威廉斯,就剩下三后卫了。”对于陶伟的观点,嘉宾徐阳也非常认同。“前两场战罢,球员乱了,范马尔维克也乱了,荷兰都乱了。在阿费莱换下威廉斯后,荷兰能跑的球员没有了,C罗爆发完全就在情理之中了。荷兰开局很好,并取得进球,但比赛没有平衡,只想进攻。”

  谈到比赛平衡,央视北京演播厅的话题变向范马尔维克战术的安排,嘉宾张恩华称荷兰队就是个奇葩,“没见过放弃中场的球队,荷兰就是这样的球队。”随后主持人刘建宏补了一句,“范马尔维克本就错误的排阵,没想到错的越走越远。毫无疑问,荷兰队违反了足球天条,没有中场的球队,怎能不输。”本场比赛,前锋亨特拉尔首发,遗憾的是,此前呼声最高的沙尔克04前锋表现的并不好,嘉宾陶伟给出解释,“无论是鲁本还是斯内德,两名球员都是内切的,没有人传中,所以亨特拉尔基本没有表现的机会。”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