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铁闸挑衅球迷遭狂嘘 C罗令荷兰球迷梦碎

2012年06月18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7日 乌克兰哈尔科夫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17日晚21点45分,欧洲杯B组第三轮葡萄牙队与荷兰队之间的生死大战正式打响。在小组形势完全没有明朗的情况下,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紧张的气氛从始至终都萦绕在梅塔利斯特体育场上空。

  此前遭遇两连败的荷兰队,要想在这最后的一次机会中首先自我救赎,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同时开赛的另一块场地上,德国队可以战胜丹麦队,同时,他们自己还必须净胜葡萄牙两球以上。对于自己的这个目标,荷兰队显然十分清楚,因此他们在开场之后的表现比过去两场比赛积极得多,全队压上非常大,求胜的渴望昭然若揭。荷兰队的这份积极很快得到了回报,第10分钟,罗本右路突破之后分球给插上的范德法特,后者的射门巧妙绕开对方门将的防守范围,荷兰队如愿取得1-0领先优势。

  进球之后荷兰队的攻势没有减弱,第18分钟和第19分钟,罗本两次右路突破内切,第一次选择自己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高高弹起,第二次他将球传给了范佩西,可惜后者的射门被对方挡出。第21分钟,荷兰队年轻的边后卫威廉斯左路突破时被侵犯倒地,显然葡萄牙队的替补席并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他们全体站了起来,向裁判挥舞手臂。

  此时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插曲,葡萄牙替补席左后侧不远处就是一大片荷兰球迷的看台,也许是嫌荷兰球迷太吵了,罗兰多在坐回替补席的时候,举起右手朝着看台做了一个不断聒噪的鸭子嘴的动作,虽然他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并没有看着荷兰球迷,而且时间非常短暂,但还是没有逃过荷兰人的眼睛,这个看台的球迷全体朝向葡萄牙替补席,用嘘声来还击罗兰多。

  开场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这让橙色军团看到了希望,然而他们的美梦随后不久就被一个人粉碎了,那就是C罗,第27分钟和第73分钟,小罗梅开二度。此后葡萄牙人的机会依然很多,荷兰队似乎再也凝聚不起开场时那样炽烈的斗志,如果不是门将斯特克伦堡的优异表现以及门柱的帮忙,比分差距还会继续拉大。

  1-2不敌葡萄牙,3场比赛进2球失5球,三连败,零分出局,就算再苦涩,荷兰人也必须吞下自己酿的苦酒。乌克兰当地时间2012年6月17日23点36分,哈尔科夫梅塔利斯特体育场,夺冠热门荷兰队小组赛即遭淘汰,黯然告别本届欧洲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