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B组生死惊魂:出线权4次易手 荷兰失良机

2012年06月18日0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死亡之组果然很死亡,出线权在90分钟内几度易手,能让看官看得目眩神迷。因为积分榜形势过于错综复杂,光上半时本小组出线权就出现了4次变化,实时积分榜上除了德国队一马当先之外,丹麦与葡萄牙轮流坐上第二名位置。最终德国与葡萄牙双双取胜,将第二轮后的排名保持到了第三轮,拨开迷雾见日出,倒是一切都没变。

  开赛前本小组从头名到最后一名都有晋级可能,德国队6分领跑小组赛,葡萄牙与丹麦队都是积3分,葡萄牙凭借相互交锋成绩领先而压倒北欧球队排名第二,荷兰两连败后以0分垫底。荷兰出线的唯一可能性,是以两球以上的优势击败葡萄牙,同时要期待德国能击败丹麦,才能以三队拼小分的局面获得优势而晋级。

  上半场11分钟,荷兰队就先声夺人取得了领先,首场打先发的范德法特为郁金香军团打入振奋军心的一球,范马尔维克拆散双后腰的大胆用兵收到奇效。荷兰1比0领先葡萄牙,德国与丹麦此时暂时还是0比0,保持此比分意味着德国有机会与丹麦踢平而携手出线。

  出线球队:德国,丹麦

  但波多尔斯基第19分钟很快就为德国队打破僵局,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如果保持德国1比0丹麦、荷兰1比0葡萄牙的两场比分,本小组又将回到德国与葡萄牙晋级的形势,不过此时只要荷兰能再进球2比0击败葡萄牙,他们将有机会实现神奇逆转。

  出线球队:德国,葡萄牙

  第24分钟,丹麦队通过角球建功,本特纳头球摆渡科隆-德利接力破门,丹麦人扳平比分1比1追平了德国。由于荷兰依然领先着葡萄牙,此时丹麦重新夺回第二名位置,再次可以与德国人一同出线。

  出线球队:德国,丹麦

  就在范马尔维克得到助手带来的丹麦追平消息后不久,第27分钟C罗在错过两次机会后仍为葡萄牙扳平了比分,两场比赛都是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的话,晋级的又将是德国与葡萄牙,局面重新回到开赛前的格局。

  出线球队:德国,葡萄牙

  经过前半小时的疯狂之后,四支球队都陷入了拉锯,下半时很长时间内记分牌都没有变化,纳尼弗拉尔等人都有机会,但均一一错过。僵局直到第73分钟才被打破,改打三后卫的荷兰队被葡萄牙反击痛殴,C罗禁区内过人后梅开二度,葡萄牙2比1领先了荷兰队。这个进球已经足以将荷兰队彻底淘汰,而此时德国队主帅勒夫就紧张起来了,因为丹麦如果能打入一球,赛前排名小组第一的德国队就将被淘汰出局,葡萄牙与丹麦有机会携手出线。

  第80分钟,拉尔斯-本德为德国队打入致胜一球,也让勒夫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只要保证平局拿1分,德国队就能保证小组头名出线,最后球队保住了优势获得3分,更是让球队创下预选赛到决赛阶段保持所有比赛全胜的超凡纪录。而范马尔维克则没地方吃后悔药,德国人坚持公平竞赛的准则拿下了近邻丹麦,但荷兰人却死在自己的不作为手上。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