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轻松扼杀童话却留1危机 B52轰炸战车敲警钟

2012年06月18日0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集锦-波尔蒂王子百场破门本德锁胜 丹麦1-2德国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B组收官战,夺冠大热德国队2-1拿下丹麦,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淘汰赛。

  赛前,德国队积6分,几乎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本届杯赛的八强。有德国媒体还放了“乌龙”消息,认为德国队已经提前出线。事实上,如果德国不慎输给丹麦,而葡萄牙又拿下荷兰,三支球队同积6分,德国队还有因为小分不利被淘汰的可能。

  本场比赛,勒夫果然不敢有丝毫怠慢。除了博阿滕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右后卫由拉尔斯-本德入替外,其余位置均派上先前的主力登场。比赛的进程还算顺利,第19分钟,第100次为德国队出场的波多尔斯基禁区内抢射得手,1-0,德国队看似将轻松取得三连胜。

  可惜好景不长,5分钟后,丹麦利用全场第二个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本特纳后点将球顶回门前,克隆-德利头球接力将球顶入。这位绝杀荷兰的边锋收获个人本届杯赛的第二球。这个失球暴露了德国队在防守定位球上的短板,丹麦的角球战术并不复杂,第一点找本特纳,但是盯防本特纳的巴德施图贝尔并没限制好对手,本特纳将球顶向门前。而在门前混战中,德国队再次出现漏人,让身高没有任何优势的克隆-德利几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破门。德国队在过去15场比赛里,只有两次零封对手,对阵丹麦的比赛,不太让人放心的后防线果然再次出现问题。

  双方各进一球后,场面趋于平稳。德国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但是丹麦的反击同样能够制造威胁,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结束,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葡萄牙暂时也与荷兰战成1-1。德国队以目前的比分同样能够稳获小组第一。下半场伊始,德国队依然通过耐心传递寻找机会,并没有急于抢攻。射手戈麦斯似乎受到与媒体以及退役球星们打嘴仗的干扰,本场比赛丢掉了此前两轮的脚风,多次浪费了门前不错的得分机会。

  第50分钟,丹麦险些反超比分。S-鲍尔森左路低平球传中,本特纳禁区内得球后回做,J-鲍尔森跟进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此球发展过程中,德国队在左路以及中路都暴露出较大的防守空当。眼看场上局面稍显不利,勒夫用许尔勒换下百场先生波多尔斯基。许尔勒登场后不久就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可惜他的小角度推射被对方门将安德森扑出。第74分钟,勒夫又使用了小组赛惯用的一个换人战术,克洛泽登场换下戈麦斯。

  老枪K11的出场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第80分钟,正是克洛泽禁区前沿接应,将球分给左侧的厄齐尔,皇马球星将球横传门前,克洛泽在中路没有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拉尔斯-本德抓住丹麦后卫盯人不紧的空隙,门前轻松推射得手。勒夫的用人战术再次得到回报,本德用国家队处子进球确保了德国队的胜利,同时让德意志战车锁定出线资格。

  比赛最后时刻,丹麦连续换人以期放手一搏,但是德国队较为稳固的防线没有给丹麦人制造童话的机会。最终,勒夫的球队以三连胜的漂亮成绩获得B组第一,他们将在1/4决赛中与A组第二希腊交锋。

  纵观本场比赛,收放自如的德国队赢球当在情理之中,球队在中场的控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头尾两端依然存在些许问题。进攻端,戈麦斯的状态有所下滑,球队需要在淘汰赛开始前提升门前最后一击的命中率。

  至于勒夫最为担心的还是后防线,除了队长拉姆是最稳健一环外,德国队后防线不少位置上都有瑕疵。即便丹麦的攻击火力十分有限,但是德国队依然被对手攻入一球,暴露了球队在防守时的多项不足。一是防守定位球时,不但第一落点没有争抢到,第二落点同样没有人保护,德国队空有1米85的欧洲杯16支参赛队平均最高海拔,却屡次被动拉响防空警报。同时,对于对方的箭头人物(本特纳)并未给予“特殊”照顾,给对手的压迫太小。二是没有限制后对手在边路的传中,拉尔斯-本德临时客串右后卫,虽然积极前插打入一球,但是他防守的这一侧还是给了对手不少传中的机会。三是对本方禁区前沿的空间压缩不够,丹麦多次利用德国禁区前沿的真空地带做文章,并险些破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