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德国队一度站在悬崖边 全场球迷记者窒息

2012年06月18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百场进球的波多尔斯基被许尔勒换下 

  (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乌克兰利沃夫球场)坐在利沃夫球场的媒体席,记者全场比赛的直观感觉就是德国队发挥的非常不好,除了开场时的几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之外,在进球之后也不断反映暴露出防守上的问题。

  首先德国队对于高空球的防守很不好,地球人都知道防守B52的高空球,但德国队的后卫就是防不住。其次,本特纳不仅是高空球,他的脚下球也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少的威胁。第三,除了后防线的四名球员外,门将诺伊尔也有一些大意的出击,比如上半时冲出禁区外带球,还有下半时禁区外过人险些被断掉,都说明德国队今天防守的不在状态。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在第12分钟戈麦斯试图射门的时候,却听到了丹麦球迷的一片欢呼,因为荷兰队率先进球了,这样一来,丹麦队就有了出线的希望。而在德国队被扳平后,葡萄牙队反超了比分!这样一来,德国队就站在了悬崖边上,如果当时丹麦队打入一球,德国队就要出局,这将创造本届欧洲杯的一个奇迹。

  当时德国队踢得非常的差!全场的德国球迷都窒息了!勒夫只是通过换人来试图调整,但效果也并不很好。就在这时,拉尔斯-本德站了出来打入一球!尽管本德本场比赛表现很积极,但是右后卫并不是他习惯性的位置,而且右路的传中落点也不好,只是在最后阶段厄齐尔给克洛泽的一个球,克洛泽没有接到,本德跑动能力强的特点这时发挥了出来,面对门将冷静破门,随后开始了忘情的庆祝。进球后,所有媒体席上的德国记者都长舒了一口气,相信德国球迷也是如此。

  赞助商特地为波多尔斯基本场比赛制作了一双刺有“100”的球鞋,本场是他第一百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上半时,王子打入了自己为国家队打入的第44个球。纵观波多尔斯基全场的表现,比前两场小组赛有了提高,但相比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下半时勒夫早早换下他,恐怕并不仅仅是为了让他接受全场欢呼这么简单,也包含了对许尔勒出场后改善进攻的期望。

  尽管比赛有惊无险地获胜了,但媒体席上的德国记者都认为,对阵希腊这样一支严防死守的球队,如果德国队还是这样踢的话,比赛将会非常非常难打。(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乌克兰利沃夫球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